跳转到正文内容

《杀生》北京首映 余男谈与黄渤激情戏不惧尺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15:34  新浪娱乐微博

  组图:姚晨高圆圆陈可辛助阵《杀生》红毯

视频:《杀生》首映礼 余男谈与黄渤激情戏不惧尺度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25日,电影《杀生》在京举行首映典礼,并发布导演版预告片。导演管虎率主演黄渤(微博)、任达华(微博)、余男(微博)、苏有朋(微博)、梁静(微博)、王讯出席了活动。谈到片中的激情戏,余男对黄渤说,“我都没有尺度,黄渤你还要尺度啊。”

  余男谈激情戏 为演戏不要尺度

  谈到搭档余男,黄渤说,“她给我的感觉比较个性,有男性化的一面。与这样的好演员对戏,觉得特别过瘾。”“一般尺度大的戏,我不是特别在乎,我在乎的是导演的审美,管虎的表现。”余男称,拍戏的时候不会担心自己心里不舒服。管虎说,“性在故事里很重要,余男知道这是必须的,她的表现让我们很吃惊。”管虎继续说,“拍摄这场戏的时候还有可能会受到村民干扰,难的是演员自己本身心里本身过不去,黄渤从来没演过这部戏。”余男对黄渤说,“我都没有尺度,黄渤你还要尺度啊。”

  大银幕演混蛋 黄渤把人物比作孙悟空

  《杀生》讲述了一群人如何联手杀死了一个“不合规矩”之人的故事。黄渤饰演的“牛结实”,为长寿镇的镇民视为异类,各路人马欲对他展开围剿。导演管虎认为,“市场不能光有一种类型的电影,希望能有一些独具慧眼的人可以过来看《杀生》。”出品人覃宏则表示,“和同档期的其他华语片相比,我们的压力小多了。”谈到片中的人物,黄渤表示,“他是一个无拘无束的混蛋,是一个比较理想化的人。规矩是约束人的,但每个人最初的时候并不希望被绳索所牵绊,这也是导演小时候的理想。”黄渤总结说,“这个人物有点像是大闹天宫的孙悟空。”

  黄渤谈与管虎合作 庆幸自己还活着

  黄渤与管虎合作拍摄《斗牛》的时候就吃了不少苦,这一次黄渤坦言轻松许多,“当然不吃苦不可能,我去拍管虎的片子,都要准备一个医药箱。”管虎说,“别听他的,正常的拍戏都会受伤。”黄渤说,“我有时候睡觉的时候都会笑醒,拍了管虎那么多的戏,为什么还活着?”

  苏有朋展示阴暗面 在片场不苟言笑

  苏有朋自称出演一个死亡游戏的设计者,“导演没见过我,却可以把一个散发阴暗气质的人物交给我……”黄渤在一旁说,这就是本色出演。导演管虎也认为,苏有朋绝对不只是乖乖虎那么简单。任达华表示,苏有朋吃饭的时候都是自己一个人,也不苟言笑,“原来他的角色做得那么好,是有真相的。”

  (王玉年/文 王黎/摄影 张大伟/视频)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