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岛双雄》陈汉典耍宝与房祖名合作自喻屌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16:09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两岸三地合拍的盗宝动作喜剧《宝岛双雄(微博)》,今日在北京国际电影节召开新闻发布会,导演张训玮携主演夏雨(微博)、房祖名(微博)、陈汉典(微博)、邓家佳(微博)等主创人员集体亮相,公布上映档期的同时发布首款预告片。该片确定6月9日上映,正式宣告杀入暑假档大战。主演们称《宝岛双雄》其实就是一部“吊丝电影”,故事讲的就是在“吊丝般的人生中”人随时会遇上吊丝的事情。但吊丝们有吊丝们的坚强,有吊丝们的智慧。其实这部电影的整个故事就是“吊丝”与“高帅富”之间的对决,而最终胜利的是吊丝。

  主持出身的陈汉典出场伊始即成为主角。发布会一开始,陈汉典就惟妙惟肖地模仿起蔡康永(微博),博得现场阵阵笑声,他的妙语连珠让现场主持人也为之失色。陈汉典不愧为搞笑高手,大秀其搞笑和主持功夫,整场发布会“笑果”连连。陈汉典与房祖名的一段“恩怨”成为这场发布会的“主题”。由于陈汉典高调宣称自己的演技完全可以当“男一号”,能模仿各路明星展现演技,房祖名立即提议要他模仿自己被踢下体的痛苦表情。也许是为了“报复”陈汉典之前的嘲笑,为让他的演技更加真实,房祖名特别拉来女一号邓家佳,让她“狂踢”陈汉典下体,让陈汉典着实体验了一把戏中“男一号”的“痛苦”。陈汉典连称当初悔不该嘲笑房祖名。

  到场的房祖名、夏雨、陈汉典、邓家佳四人表示,“高帅富”今天都没有来,来的都是“吊丝”。自称为“吊丝帮”的四人还别出心裁地开展了一场“吊丝互殴大战”。房祖名、夏雨、陈汉典分别准备了他们人生中最具有“吊丝”气质的一张照片。陈汉典照片一端上台,顿时被房祖名和夏雨拳打脚踢瞬间“销毁”,而待在一旁的陈汉典看着自己的旧照却自得其乐,笑称:“吊丝也不错,我吊故我在。”

  据了解,这部由台湾新锐导演张训玮联手“成家班”打造的“盗宝大戏”汇集了“龙太子”房祖名、金马影帝夏雨、当红综艺主持人陈汉典、“综艺大哥大”张菲、内地“小周迅”邓家佳以及蔡依林(微博)超模男友锦荣、嫩模Jessica C.、池间晶子、演唱组合黑Girls成员等各类明星,被视为一部有新意有潜力,专为年轻观众打造的喜剧电影。

  据导演张训玮介绍,《宝岛双雄》采用的是成龙在好莱坞主演的《尖峰时刻》那样的“双男主角动作喜剧”模式。从片方现场播放的预告片来看,该片元素丰富、节奏紧张,既有令人捧腹的喜剧笑点,又有公路飞车等激烈的打斗场面,既有房祖名、陈汉典、张菲等喜剧明星的夸张表演,又有美国、日本混血嫩模的性感出镜,这些都与以往看到的华语喜剧电影大相径庭,令人耳目一新。喜剧、动作、青春性感搭配得当、节奏流畅,从制作上看已有一些好莱坞动作喜剧的影子,华语圈年轻导演的这些新动向值得业界关注。《宝岛双雄》由广东珠影集团联手电影《孤岛惊魂》出品方北京东方画面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以及北京盛世合映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香港发行工作室共同投资制作。该片全程在宝岛台湾拍摄,动作场面全部由成龙的动作班底“成家班”担纲。

  《宝岛双雄》的亮点是房祖名第一次真正“子承父业”拍武打戏。据说为了不给家族丢脸同时又保障儿子的安全,成龙派出了“成家班”为房祖名的武打戏保驾护航。通过预告片展示的镜头来看,《宝岛双雄》的公路飞车追逐、巴士车顶打斗的场面令人心跳加速、眼花缭乱,几乎就是《新警察故事》的翻版,不愧是出自“成家班”的手笔。(图并文:田小野/tungstar)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