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次》主题曲发布 Angelababy自曝唱到虚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17:13  新闻晚报

  晚报讯 青春纯爱影片《第一次》于近日举行“情歌告白会”,导演韩延携女主角Angelababy和袁咏琳一同现身发布由Angelababy(微博)演唱的主题曲《都要微笑好吗?》。这首歌出自她的偶像周杰伦和方文山(微博)之手,这让小妮子颇为兴奋。

  听到偶像周杰伦为自己量身打造主题曲的消息时,Angelababy受宠若惊。她在录音室里从下午录到清晨,过了录音师这关,还忍不住要求再录得好一些。导演韩延则透露,影片已确定在6月8日上映。 (见习记者  舒晓程)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