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在容携《失恋》编剧鲍鲸鲸将拍《叫醒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17:15  京华时报
郭在容和鲍鲸鲸。本报记者张沫摄 郭在容和鲍鲸鲸。本报记者张沫摄

  本报讯(记者王鹏)昨天,中博传媒品牌战略发布会在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主场地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会上宣布,中博将携手新锐编剧鲍鲸鲸打造电影《叫醒爱情》。     

鲍鲸鲸郭在容将携手     

  昨天,鲍鲸鲸一身休闲装亮相,脸上还写着一丝紧张羞涩。很多人惊讶,原来写出破3亿元票房电影《失恋33天》的编剧是个小姑娘。 

  中博老总、著名制片人陈伟明宣布,将邀请曾执导《我的野蛮女友》的韩国导演郭在容执导《叫醒爱情》。郭在容谦虚地说,能和鲍鲸鲸合作,他很荣幸。陈伟明给予这对搭档无限期望:“等啊等,我终于等到了鲍鲸鲸,希望她和郭在容能够催生出超过《失恋33天》的佳片。” 

  《危险关系》有缘戛纳 

  就在战略发布会举行前,中博传媒接到了戛纳电影节组委会发来的通知,章子怡(微博)、张东健、张柏芝主演的《危险关系》入围第65届戛纳电影节“导演双周”单元。这是继娄烨(微博)入围“一种注目”单元后,第二部闯入本届戛纳的中国电影。陈伟明获悉后十分高兴,他说,中博传媒与戛纳缘分不浅,制作的《哭泣的拳头》等片都曾入围戛纳电影节,这回是第三次。《危险关系》将于9月27日上映。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