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影节闭幕红毯群星汇聚 赵本山闫妮抢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19:3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4月26日17:30,第19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微博)闭幕式红毯仪式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开始。有超过20个剧组、近200位明星依次走上红毯,其中赵本山和闫妮组合以及文章(微博)、马伊琍(微博)夫妇最为抢镜。

视频:大影节闭幕群星汇聚 赵本山闫妮抢镜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赵本山闫妮组合最惊艳

  当晚,信乐团(微博)作为晚会的表演嘉宾率先走上红毯,随后,《堵车》剧组,《黄河女人》剧组,《背影》剧组,《一个人的皮影戏》剧组,《十五岁的笑脸》,《双城计中计》剧组,《查无此人》剧组的乔任梁(微博)、于小伟(微博)、邬君梅(微博)等,《爱在廊桥》剧组,《幸福迷途》剧组,《星星的孩子》剧组,胡亚捷(微博)、陶玉玲、谢君豪(微博)、王姬(微博)、程青松(微博)、赵本山、闫妮、姚晨(微博)、张雨绮(微博)、窦骁、文章、马伊琍、冯绍峰(微博)、王璐瑶(微博)、翟俊杰、翟小兴、阎青妤、史兰芽、李易祥(微博)、张一山、吴樾(微博)、姚安濂、周晓斌、丁海峰(微博)、吴辰君(微博)、张峻宁(微博)、《柠檬》剧组的章家瑞(微博)、立威廉,钮承泽(微博)、金巧巧(微博)、赵文卓(微博)、刘桦(微博)、李欣悦、黄渤(微博)、陈紫函(微博)、孙菲菲(微博)、《黄金大劫案》剧组的陶虹(微博)、雷佳音、程媛媛,苗圃、《铜雀台》剧组的伊能静(微博)、导演赵林山、邢岷山、王丽坤(微博)、叶熙祺、林书宇(微博)、吴刚(微博)、吴兵等也纷纷走上红毯。

  赵本山、闫妮的组合最令人惊艳,而《失恋33天》剧组收获了最多尖叫。冯绍峰、黄渤、钮承泽等纷纷与红毯两侧的大学生合影留念,让大学生们过足了追星的瘾。

  文章马伊琍夫妇最甜蜜

  当天的红毯上,当《失恋33天》剧组的白百合、滕华涛、鲍鲸鲸走上红毯后,很多观众对于文章的“缺席”深感失望和遗憾,直呼可惜。没想到,文章随后就牵着爱妻马伊琍的手亮相在众人面前,甜蜜的样子一如往昔。

  主持人问马伊琍是否喜欢《失恋33天》中的王小贱,马伊琍说很喜欢,主持人问王小贱和文章有没有什么相似之处,马伊琍说“有”。她笑说“都很贱呗”。惹得文章一边直撇嘴。而文章自己也说,王小贱之所以打动人就是“因为贱”。

  《失恋33天》剧组的白百合、滕华涛、鲍鲸鲸也受到了大学生的热烈欢迎,大学生们高喊白百合的名字,让白百合非常兴奋。滕华涛导演透露,他的下一部作品依然会和鲍鲸鲸、白百合合作,这次来大学生电影节也是为新作预热,但不能多透露信息。(范晨/文 孙慧/摄影 张大伟/视频)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