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戚薇《跑出一片天》聚首 演绎夜跑姐妹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13:22  新浪娱乐微博
田亮、戚薇、杨幂、何晟铭 田亮、戚薇、杨幂、何晟铭
杨幂、许嵩、戚薇 杨幂、许嵩、戚薇
杨幂戚薇再聚首 杨幂戚薇再聚首

  新浪娱乐讯 电影《跑出一片天》6月1日将映,该片由田亮、胡静(微博)、杨幂(微博)、何晟铭(微博)、戚薇(微博)、许嵩等主演。日前,片方曝光首款预告片。杨幂、戚薇大银幕聚首,演绎时髦帅气的夜跑姐妹花。

  《跑出一片天》主要讲述了一个的平凡小男孩勇敢追梦的故事。 预告片中,杨幂、戚薇饰演夜跑爱好者,不仅以夜跑造型亮相,还有一段夜跑决斗。据悉,两人在2009年合作电视剧《美人心计》时认识,并成为好姐妹,杨幂被戚薇戏称为“戚哥后宫团”重要成员,两人的友情也引起不少粉丝关注。不过,两人在《美人心计》并无对手戏,所以《跑出一片天》是两人首次合作对手戏,均称,“这次合作终于是在一个场景中了,而且是为公益事业做贡献,真的很期待这部电影上映”。

  据悉,片中还有张国政、杨凌,钱红等奥运名将助阵,片方表示希望该片所蕴含的 “奋斗”“起跑线”“父子情深”等内容,能够引发奋斗青年和为人父母的更多思考,唤醒大家心中对于最初梦想的追求和勇气。(tg/文)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