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鲸鲸受邀为郭在容写剧本 将打造《叫醒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16:4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俐)借着北京国际电影节的春风,中博传媒昨天召开2012年双片发布会,宣布由许秦豪(微博)执导,章子怡(微博)、张东健、张柏芝主演的《危险关系》入围戛纳电影节“导演双周”单元;而导演郭在容则与《失恋33天》的编剧鲍鲸鲸以及音乐人李偲菘(微博)合作,将打造电影《叫醒爱情》。  

  中博传媒董事长陈伟明和郭在容导演都表示,这个项目其实早在半年前就形成意向,但鲍鲸鲸因为去南极玩,一时联系不上,也无法创作剧本。不过,他俩都坚持一定要鲍鲸鲸执笔创作,绝不考虑其他人选。陈伟明甚至称赞鲍鲸鲸是“天才”,期望她能写出比肩《失恋33天》的好剧本。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