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最大IMAX金逸龙之梦影城4月30日强势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18:03  新浪娱乐微博
金逸龙之梦影城4月30日开业,拥有沈阳最大IMAX 金逸龙之梦影城4月30日开业,拥有沈阳最大IMAX

  新浪娱乐讯 沈阳金逸龙之梦IMAX影城将于2012年4月30日盛大开业,其拥有东北地区最大的IMAX银幕。该影城为金逸影视传媒集团斥资打造的占地5000多平方米,拥有10个超豪华现代影厅,1700余个人性化座椅超五星级IMAX影城,并推出了拥有480多座沈阳最大IMAX影厅,结束了万达影院独家把持沈阳IMAX巨幕的时代。

  IMAX终极视听盛宴 金逸开创电影新纪元

  沈阳金逸龙之梦IMAX影城全力打造成为沈阳顶尖品牌,并以其一贯的优质放映、优质服务、优质环境作为服务根本,秉承金逸影视“终极·电影·体验”的服务宗旨,力争成为沈阳热爱电影观众观影的首选影城。

  沈阳金逸龙之梦IMAX影城拥有480余座位IMAX影厅,拥有巨大的银幕、最清晰的图像、最高的精密度、功率最强的放映设备以及最高级的5.1声道多喇叭音响系统,拥有强大的音响系统传递激光校准的数字音效,专有的高增益银幕,无论是IMAX或者是IMAX立体技术,都会将观众的视野极大化,使影像仿佛跃出银幕,栩栩如生,令您置身于电影之中。

  IMAX屏幕大、座位设计视野好等观影优势,令追捧IMAX的发烧友不惜长途跋涉,而往往又无法选择到最佳的观影位置。随着沈阳金逸龙之梦IMAX影城的进驻,引领沈阳IMAX时代的高速发展,让广大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IMAX带来的视觉盛宴!观看IMAX电影将成为沈阳影迷新时尚。

  地址:沈阳市大东区滂江街26号 龙之梦雅仕百货7层

  观影电话:024—31390386

  乘车路线:107路、116路、134路、207路、254路、257路、286路、287路、296路

  地铁一号线滂江街站下车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伦敦奥运梦幻歌舞中闭幕
  • 娱乐台富少淫魔门新名单出现已婚女星(图)
  • 财经中行诈骗案嫌犯高山外逃8年后回国自首
  • 科技摩托罗拉移动宣布裁员20% 关闭1/3办事处
  • 博客雷锋照片摄影师回应真实性质疑
  • 读书军事奇才:林彪总结自己指挥的九大特点
  • 教育低龄留学逃离应试教育入别样轨道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用爽身粉会有哪些慢性伤害 奶粉被检缺碘
  • 女性大小S六年后再合体 汤唯设计唯美珠宝
  • 尚品最杰出镂空腕表 四大贵族运动装扮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测你完美指数
  • 收藏艺术大师赵佶投错胎 跟风炒荧光钞风险大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