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静凭《星星的孩子》 大学生电影节封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02:50  扬子晚报

  前晚,第19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微博)颁奖礼在北京举行,梁静(微博)凭借《星星的孩子》获得最佳女演员奖。这部关注自闭症儿童的电影还获得了大影节“人文关怀奖”。

  拍摄《星星的孩子》是梁静“临危受命”,接演好友蒋雯丽因病退演的角色。梁静说:“《星星的孩子》是我生完小儿子后接拍的第一部戏,算是复出之作。自己是两个孩子的母亲,所以特别能理解一个母亲,尤其是单亲妈妈带着一个患有自闭症的孩子面对社会压力和生存挑战时的复杂心境。”她希望能通过这部电影让更多的人关爱自闭症孩子。影后梁静发表感言:“感谢我两个宝贝,没有他们我就不是完整的女人。还要感谢孩子他爹,没有他我啥也生不出来。”

  千易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