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匹夫》曝重口味五分钟片段 群戏给力笑翻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03:5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4月23日,由杨树鹏(微博)执导,黄晓明(微博)、张译(微博)、张歆艺(微博)、包小柏(微博)、倪景阳(微博)、王烈等群星主演,少马爷、高群书、梁静(微博)、江珊(微博)、李子雄(微博)等各路大牌强力助拳的匪帮传奇电影《匹夫》,全国盛大公映,打响了五一档第一枪。

视频:《匹夫》曝重口味五分钟片段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几天以来全国排场上座率都稳中有升,各地观众开始热议起这部令人耳目一新的电影,片中多处幽默桥段令人捧腹。近日片方曝出一段由高群书、江珊、张译领衔的五分钟“换妻”群戏更是令人大呼“太欢乐了,简直是神来之笔”。

  五分钟片段凸显《匹夫》台词风格 

  会心一笑犹如相声小段

  此次《匹夫》放出的五分钟超长片段,从黄晓明带领匪帮打劫银行遭到侦缉队袭击开始。枪林弹雨间,手持长枪的大头面具匹夫们显得悲壮不已。然而就在匪帮命悬一线时候,导演杨树鹏却笔锋一转,只见高栋梁(张译)挟持了队长夫人江珊出场,跟侦缉队队长(高群书)谈判起来:“队长,我不会为难她,但您得把我娘们儿还给我。”只见高群书火冒三丈但又无可奈何,只能放出张歆艺。“谢谢队长,山高水长,咱们后会…。”“诶,我哥还在里面呢!”张译刚想走就被张歆艺喝住了,原来土匪头子黄晓明还被围困在银行。

  “我不能不讲信用,只能换一个。” “那我再回去!”张歆艺人性起来,张译只能急中生智,“队长,这不是我大舅子,这是我小舅子。”气的高群书拔枪相对,大骂:“我弄死你娘。”此时江珊也火了:“姓高的,我知道你没安好心,巴不得老娘早点死是吧,行,打死我打死我”,高群书一下子就蔫了,只能放人。接下来“二舅子”、“大姨子”一个个相继被换出,最后还剩下大舅子黄晓明,张译都没脸开口了,江珊反而主动说:“他里面还有一亲戚呢。”随即大当家黄晓明安然无恙的潇洒走出银行,高群书只能恨到咬牙切齿,这场闹剧就这样爆笑收场。

  明星 观众齐赞“换妻”小段 

  《匹夫》笑点多而密

  据悉《匹夫》自上映以来,这段对白风格化极强,犹如相声小段的戏份便High翻全场,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网友Cin爱光合作用评价:“《匹夫》真心欢乐啊,江珊和高群书导演的客串想当给力!那句‘他还有亲戚在里边呢’说完整个电影院都笑疯了。”而《匹夫》场外助拳帮Angelababy也发微博说“笑翻了”,随即编剧宁财神(微博)也在微博跟帖:“那段我也笑喷了!”

  同时,很多看过《匹夫》全片的观众称,影片笑点并非此一段,类似的笑点颇多,“不是纯粹恶搞,而是幽默,有爆笑也有会心一笑”,“匹夫严重戳中了我的笑点,层次感强,包袱多,笑点多”,“笑点多且不刻意,看后连我身旁那位也被黄晓明剧中的大笑和热血魅力所吸引”

  看来《匹夫》不仅热血十足,笑果也相当不错,是五一档影迷休闲找乐的最佳选择之一。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