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痞子英雄》穿越火海 赵又廷黄渤亲自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11:55  新浪娱乐微博
《痞子英雄》剧照 《痞子英雄》剧照
《痞子英雄》剧照 《痞子英雄》剧照
《痞子英雄》剧照 《痞子英雄》剧照

  新浪娱乐讯 导演蔡岳勋新片《痞子英雄》将于6月上映,近日片中的英雄车正在北京车展进行展示,一段电影《痞子英雄》的花絮也随着英雄车一起曝光。

  片中,赵又廷(微博)出演热血警探吴英雄,剧组特地请来车技师傅教赵又廷如何“ 视频:电影《痞子英雄》火线版花絮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甩尾”,但不想却让赵又廷的“疯癫”得到了肆意发挥的空间,用导演的话来说就是“赵又廷一上车,立刻变成了疯子。”在坐着“疯子”驾驶的汽车穿过火海,一下车黄渤(微博)就感叹“自己还活着”,一边的赵又廷也不忘打趣黄渤刚下车的诡异表情。两个浑身发烫的演员,当听到导演要求再拍一条“过瘾”镜头的时候,只能苦笑之后舍命陪君子了。

  当天拍摄汽车穿过火海的戏份,场面十分危险,消防车随时待命,但在开拍前才发现缺少一个关键性的镜头。唯一的补救方法就是要赵又廷和黄渤亲自上场,无法使用替身。这是黄渤第一次体验爆破戏,而为了缓解现场的紧张气氛,导演和赵又廷和黄渤不断开着玩笑,黄渤也笑称“要想想把私房钱藏在哪里了”。(tg/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