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跑出一片天》北京电影节受热捧 获李仁港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12:02  新浪娱乐微博
《跑出一片天》海报 《跑出一片天》海报
左起:《玄武门之变》李仁港、监制曾佩珊、《跑出一片天》导演麦咏麟 左起:《玄武门之变》李仁港、监制曾佩珊、《跑出一片天》导演麦咏麟
名导李仁港(左三)捧场《跑出一片天》 名导李仁港(左三)捧场《跑出一片天》

 新浪娱乐讯 4月28日,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圆满落幕。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洽商活动共有21个项目完成签约,总金额达52.73亿元,与去年相比数额增长88.7%以上,再创国内节展交易额之最。值得注意的是,在本届电影节上,无论是影视媒体、制作公司,还是影坛大腕、国际名导,他们不约而同地把目光投向了那些更能凸显平凡人现实生活的作品。作为本届展会上为数不多的,以亲情励志为题材的儿童公益电影,即将于六一上映的《跑出一片天》,在展会现场获得了多方赞誉,香港著名导演李仁港(微博)对此片也给予了肯定。

  电影《跑出一片天》以“燃烧梦想”为主题,讲述砂锅店老板儿子小天在众多参演明星的帮助下,努力奔跑追逐梦想的过程。该片由香港金牌摄影师黄岳泰担任摄影指导,金像奖获得者黄家能担任美术指导,田亮、胡静(微博)、杨幂(微博)、何晟铭(微博)、戚薇(微博)、许嵩等偶像明星主演。钱红、高敏、张国政、韩乔生、李金羽等体育界明星亲情助阵。

  本届电影节吸引了来自国内外众多电影人以及华谊兄弟(微博)、欢瑞世纪、小马奔腾、美国电影协会等国内外知名电影机构济济一堂。他们带来的260余部优秀电影,为广大影迷送上了一场视听盛宴。在欢瑞世纪的展台前,曾执导《三国之见龙卸甲》、《锦衣卫》、《鸿门宴》等电影的香港著名导演李仁港表示,《跑出一片天》以亲情励志为主题,以平凡的人物、平凡的故事触动了每个人成长过程中不平凡的经历,在影片的表现手法中诙谐不失温情,是近年来少有的优秀儿童电影。

  该片监制和摄影指导、香港金牌摄影师黄岳泰则表示,之所以不计酬劳参加这部电影的拍摄,就是看中了故事不仅真实、感人还充满了热血励志的情怀。并且这部片子又是儿童题材的公益电影,也圆了他本人一直想为孩子们做些事的公益梦想。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