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兰体育电影节移师北京 《激浪青春》获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12:29  新浪娱乐微博
米兰体育电影节移师北京 米兰体育电影节移师北京

  新浪娱乐讯 2012年米兰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节全球总决赛将移师北京,今天上午,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秘书长吴京汨借助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平台,正式宣布:素有体育电影“奥斯卡”之称的第30届米兰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节全球总决赛将于2012年11月7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期间,还将同步举办第8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北京奥促会特别选送由中影集团等五家联合投资,吴宇森监制、梁柏坚(微博)执导,由陈乔恩(微博),黄轩、黄晓明(微博)等出演的青春励志体育电影《激浪青春》参加米兰国际体育电影电视总决赛。

  吴京汨携手著名导演李少红(微博)和陆川(微博)、《激浪青春》导演梁柏坚、北青社长张彦平和总编辑余邵文等一同出席发布会,联合为中国体育电影事业搭建健康发展的展示平台,扶持青年文化先锋展现才华的锋芒。

  米兰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节全球总决赛移师北京为利用伦敦奥运的契机,更好地弘扬奥运精神,脚踏实地地践行北京精神,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提出了引进并在北京举办米兰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节全球总决赛的工作计划。今年,米兰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节全球总决赛移师北京,将为2012年第8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搭建起良好的国际交流平台,为推动北京体育电影周的国际化发展提供有力契机。

  米兰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联盟主席弗兰克-阿斯卡尼教授通过视频短片与现场互动,感谢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以及所有辛勤组织者对米兰国际体育电影节所付出的努力。

  《激浪青春》获米兰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节全球总决赛特备推荐发布会上,导演梁柏坚和编剧钟继吕与大家分享了《激浪青春》的创作背景和片花,他们表示这部电影能入选米兰国际电影电视节总决赛深感荣幸。

  据了解,该剧除了参加米兰国际电影电视节总决赛,还将参加今年伦敦华语电影节竞赛单元奖项的角逐,携中国现代青年积极向上的运动精神冲向国际舞台。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