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色狰狞》曝光结局剧照 看狰狞之面花落谁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12:35  新浪娱乐微博
山崎(矢野浩二饰)面露狰狞 山崎(矢野浩二饰)面露狰狞
莫天良(邢佳栋饰)双枪扫射 莫天良(邢佳栋饰)双枪扫射
孟哲(姚橹饰)举枪示意 孟哲(姚橹饰)举枪示意
小药仙(李彧饰)手持长枪 小药仙(李彧饰)手持长枪

  新浪娱乐讯 汇集邢佳栋、姚橹、矢野浩二(微博)、李彧(微博)等多位实力派演员加盟的悬疑动作电影《月色狰狞》,即将于5月4日隆重上映,近日,片方再曝精彩剧照。据悉,此次曝光的剧照与以往不同,片方大胆的将结局剧照提前曝露给观众,让观众在有所期待的同时也简单的透露了一下结局处的经典和让人振奋的场面。

  主线人物客栈汇集  四大硬汉狰狞相对 

  融入了智慧与速度的悬疑动作电影《月色狰狞》,在将悬疑和动作完美搭配的同时,也做到了将智谋和枪战突显的恰到好处。从“静谧丛林”到“福禄客栈” ; 从“一张羊皮图引发的血案”再到“智勇争夺藏金图”,这都是悬疑动作电影《月色狰狞》所带来的精彩。           

  此次,曝光的剧照可以说是对以上精彩的总结。我们可以看出客栈莫老板(邢佳栋饰)不再是“犀利哥”而是恢复到了地质学家的学生莫天良并举双枪四面扫射,另有双生子弟弟孟哲(姚橹饰)和小药仙(李彧饰)各自举枪示意之景,更有文艺范日本高级军官山崎(矢野浩二饰)面露凶狠表情狠心将树枝插入莫天良弟弟(崔楠饰)头部的狰狞动作。这些种种动作的汇集不免也会让观众对电影的结局略知一二了,客栈迷局揭晓,主线人物都将掩饰的面具摘下,将内心的狰狞统统流露于面。

  其中矢野浩二的角色反差很大。原本儒雅隐忍的军官,却突然露出狰狞的一面,手段残忍的把人质杀害以要挟莫天良交出藏宝图说出秘密。

  结局虽提前揭晓   但仍留余地

  片方虽然将结局剧照提前曝光,但是结局的最后仍会让观众好奇不已。虽有四大硬汉狰狞相对也有真正赵无奇现身,但是结局的最后答案是什么,片方还是留有了余地,希望的是观众们能够亲自去影院揭晓最终答案。

  片方透露,大结局是很火爆的一场枪战戏。四位男主角的对话都各有玄机,而山崎(矢野浩二饰演)、孟哲(姚橹饰演)、小药仙(李彧饰演)三位原本被请入局的人却分别意外拿到了要挟莫天良(邢佳栋饰演)的人质。之前埋下的迷局也逐一揭开,各自隐蔽的身份也都一一暴露。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