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匹夫》金逸沈阳龙之梦店五一明星见面会预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15:06  新浪娱乐微博
《匹夫》沈阳金逸见面会 《匹夫》沈阳金逸见面会

  新浪娱乐讯 2012年5月1日(周二),《匹夫》金逸明星见面会将在金逸影城沈阳龙之梦店举行。届时导演杨树鹏携主演张译亲临现场。

  《匹夫》是由杨树鹏执导的热血匪帮传奇电影,于2012年4月24日上映。影片浓墨重彩的影像中,黄晓明、张译扛枪上阵,张歆艺蓄势待发——三人呼啸而出的气场正切合“匹夫帮”要“干一件大事”的热血情怀。《匹夫》是一部男性气质极重的电影,谈及《匹夫》片名究竟是何含义,导演杨树鹏表示:“匹夫二字词性复杂,它可以是褒义的、中性的,甚至是贬义的。电影里的角色也是这样复杂,他们虽是底层人物,但却有勇气,有担当。古人说匹夫之怒,血溅五步,就是这个意思。”

  明星零距离互动,一睹内地才俊青年导演杨树鹏的才气,更能观看精彩影片《匹夫》!

  活动时间:2012年5月1日 (周二)18:00

  剧情简介:

  匪帮首领方有望(黄晓明)绑架了一个新郎官高栋梁(张译),高栋梁的铁血顽强打动了匪帮的“小姑奶奶”方梓珍(张歆艺),可是,没有人知道,高栋梁不仅仅是一个肉票那么简单……

  观影指南:

  沈阳金逸影城 龙之梦店坐落于:沈阳市大东区滂江街26号龙之梦雅仕百货7楼

  地铁直达:乘坐地铁一号线滂江街下车

  如果您开车来:龙之梦购物中心

  如果您坐车来:116路、134路、207路、254路、257路、276路、286路、287路、296路、383路

  观影专线:024-31390386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伦敦奥运梦幻歌舞中闭幕
  • 娱乐台富少淫魔门新名单出现已婚女星(图)
  • 财经中行诈骗案嫌犯高山外逃8年后回国自首
  • 科技摩托罗拉移动宣布裁员20% 关闭1/3办事处
  • 博客雷锋照片摄影师回应真实性质疑
  • 读书军事奇才:林彪总结自己指挥的九大特点
  • 教育低龄留学逃离应试教育入别样轨道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用爽身粉会有哪些慢性伤害 奶粉被检缺碘
  • 女性大小S六年后再合体 汤唯设计唯美珠宝
  • 尚品最杰出镂空腕表 四大贵族运动装扮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测你完美指数
  • 收藏艺术大师赵佶投错胎 跟风炒荧光钞风险大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