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川执导纯爱微电影 称新片轻松上阵无负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9日14:12  新浪娱乐微博
陆川在片场 陆川在片场
花絮照 花絮照

  新浪娱乐讯 据悉,导演陆川(微博)新作《王的盛宴》已定于7月5日全球公映,在电影公映前的空窗期陆川进入了新一轮的紧张拍摄工作,据片方透露这是陆川执导的“别克·十二星座微电影”系列之天秤座《心·方向》,近日《心·方向》剧组向媒体开放探班时间,由此记者得以一窥陆川新片的神秘面目。

  片场探班 浪漫花海引猜想 

  记者到达京郊顺义片场的时候,微电影《心·方向》剧组正在拍摄一场室外追逐戏,只见在午后的阳光下,帅气男演员紧牵着美丽的新娘在一片紫色花田中奔跑,由于导演精益求精十分强调画面的完整感和美感,男女主演来回跑了不下二十遍,尤其是身穿七公分高跟鞋的女主角表现出了专业演员的敬业精神。

  陆川接受采访表示:“这一次拍摄微电影对我来说像回到了学生时代,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感觉很自由,没有那么多功利的压力,那种感觉蛮爽的。”

  陆川浅谈电影主题追逐无限

  据导演陆川介绍,这部微电影以爱情为题材体现“年轻人追逐梦想”的主题,陆川表示:“现代社会有很多无奈之处,很多爱情在追求物质,我想通过微电影告诉观众,爱情还是要遵从自己的内心。”

  尔后陆川谈到自己对于“追逐”的理解说:“对于自己来说拍摄新的电影就是一次不断学习的过程,《王的盛宴》是这样,这次拍摄微电影也是一样”。据片方透露,此次微电影的拍摄是陆川与新的团队伙伴知名新媒体导演叫兽易小星的合作,共同尝试微电影对于语言的创新。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