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天琦陈紫函牛萌萌《地域无门》拼泳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09:59  新浪娱乐微博
石天琦陈紫函牛萌萌《地域无门》剧照 石天琦陈紫函牛萌萌《地域无门》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琥珀工场(微博)传媒出品,香港导演吴耀权执导的惊悚悬疑影片《地域无门》定档5月与广大影迷见面。故事的主环境设定在深山丛林中,剧中除了惊悚、悬疑、犯罪等故事内核元素外,石天琦、陈紫函(微博)、牛萌萌(微博)三位美女还有警匪制服装扮,以及大胆的泳装比拼成为一大亮点。    

  电影《地域无门》中,每个角色在一个看似平常的旅行中都撞入一扇阴谋之门,在丛林中,在陷阱中,在幽暗的夜中,在帐篷中,在地图面前发生的种种到底是诱惑还是一条不归之路,乱撞之中能否有一道通往光明的门呢,一切都未知?石天琦,陈紫函,牛萌萌三位美女亦正亦邪,或青春隐忍或神秘跋扈,不到最后,无法分辨谁是恶魔附身。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