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形影不离》后奥斯卡影帝史派西期待来华制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10:11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云灵 实习生 杨峥峥 

  由伍仕贤(微博)自编自导,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吴彦祖(微博)、龚蓓苾(微博)、闫妮、彼得-斯特曼等影星联袂主演的电影《形影不离》即将于5月4日全国公映。凯文-史派西近日首次接受国内媒体采访。

  面对日益蓬勃的中国电影市场,史派西显得信心十足,希望能够再度来华拍片,并期待下次再度现身内地银幕时能够褪去演员身份,变身幕后制片人,“在接下来的十年内会有大笔的资金和人才进入中国。我非常愿意再次到中国工作,不但作为演员而且也希望在中国作为制片人拍些电影。”

  片中,吴彦祖饰演一位年轻工程师,妻子(龚蓓苾饰演)是一名调查记者。因公司上市面临工作、生活双重压力的吴彦祖,遇见凯文-史派西饰演的神秘人后,开始不断发生惊险刺激而笑料百出的场面。凯文把自己的角色定义为一个在某人生命中最需要帮助的时候而出现的那种人,“他有些神秘,爱打破传统和帮助吴彦祖的角色寻找他想要及他需要的东西。这个人物不同于我以前演过的任何一个角色。而且还让我在片中讲了几句普通话。”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