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育名人亮相《跑出一片天》 韩乔生李金羽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11:0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6月1日公映的电影《跑出一片天》,主打亲情励志,讲述一个运动世家出身的男孩,为了追求自己奔跑的梦想,历经各种磨难与考验,最终掌握自己命运的故事。影片演员阵容强大,田亮、胡静(微博)、杨幂(微博)、戚薇(微博)、许嵩、何晟铭(微博)等明星主演。另外,韩乔生、李金羽、张国政、钱红、杨凌、奎媛媛、杨阳、钟玲等体育圈“打酱油”阵容,也令人眼前一亮。

  体育名人集体打酱油 欢乐庆六一

  电影《跑出一片天》主打亲情、励志、梦想、热血等元素,也吸引不少体坛名人加盟。体育“名嘴”韩乔生、足球名将李金羽、跳水皇后高敏、奥运100米蝶泳金牌钱红、雅典奥运举重冠军张国政、悉尼奥运会十米移动靶金牌杨凌、短道速滑名将杨阳、体操名将奎媛媛、釜山亚运会艺术体操冠军钟玲等都会在电影中亮相。有网友戏称,在观影过程中,每眨一次眼,你都有可能错过一位名人。

  韩乔生忙中出错  张国政秀超强臂力

  电影中,韩乔生饰演一位怪叔叔,憨态可掬,一出场便走错厕所,笑点十足。李金羽、张国政、高敏等人则以影片主角梦中的人物出现,张国政更是将举重的杠铃换成了活人,现场卧推,臂力惊人。《跑出一片天》之所以会吸引这么多的体育名将,不仅仅是因为这是一部励志题材的电影,更因为这是一部公益电影,据悉,电影将和国内知名公益基金合作,推动儿童课余文化生活建设,给予他们精神食粮。(TG/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