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Angelababy《第一次》告白 曝最爱周杰伦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11:13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青春纯爱片《第一次》日前举行“情歌告白会”,导演韩延携女主角Angelababy和袁咏琳一同出席为影片造势。由Angelababy演唱、周杰伦和方文山(微博)倾力打造的《都要微笑好吗?》也随之曝光。

  《第一次》将于6月8日高考档上映,导演韩延表示希望高考后大家到影院谈一场浪漫恋爱。《第一次》片中有十余首歌曲、配乐推动剧情发展,主题曲也成为该片的重要卖点,昨日片方公布双主题曲计划,分别由男女主角赵又廷(微博)、Angelababy演唱。Angelababy从不掩饰自己是周杰伦的铁杆粉丝,除了留有他出道以来的每张专辑,在电影《第一次》的拍摄过程中,Angelababy经常在现场听周杰伦的歌,工作人员甚至发现她在化妆间休息时循环播放周杰伦的专辑。昨天在现场,Angelababy还现场演绎了这首歌的片段。袁咏琳在影片中饰演赵又廷的前女友彭薇,并为Angelababy扮演的角色做出了很多牺牲。在影片之外,袁咏琳不仅创作由赵又廷演唱的另一首主题曲,自己更是深情献唱插曲。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