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小柏《匹夫》陈郎中获赞 自称最老影视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12:04  新浪娱乐微博
包小柏《匹夫》剧照 包小柏《匹夫》剧照
《匹夫》陈郎中 《匹夫》陈郎中

  新浪娱乐讯 电影匹夫近期已在全国各大影院陆续上映,虽然同期上映的还有许多好莱坞大片,但《匹夫》以其强大的明星阵容和导演杨树鹏(微博)的超强团队,依旧在五一黄金假期开始前,就在电影市场占领了的一席之地。

  《匹夫》喜获肯定,包小柏(微博)被认可

  《匹夫》上映已有一段时间,不少影迷看后都表示影片不负众望,确实给国产影片争了一口气。片中不管是黄晓明(微博)的匪气、张歆艺(微博)的豪迈、张译(微博)的固执甚至是包小柏的娘娘腔,都给观众留下的深刻的印象。而从影片上映后陆续出现的影评中,我们也不难看到观众对于《匹夫》的肯定和认可,甚至认为可以比肩当年的《让子弹飞》。而在影评中,我们看到许多专业影评人对于包小柏所饰演的陈郎中的肯定,称他为整部影片男性的硬朗与女性的细腻之间的连接人,在片中“能文能武,能受能腐,能逗人笑,也能让人哭,戏份不多,却是注入全片的一针恰到好处的催化剂”。《匹夫》中包小柏,一改以往在人们心中严肃的评委形象,演绎一名时而翘起兰花指,时而又操刀登上手术台的江湖郎中,是匹夫帮中一味有趣的调味剂。

  粉丝抱怨郎中戏份少,包小柏自称还是“新人”

  不少影迷看过《匹夫》之后,都多包小柏所饰演的陈郎中十分感兴趣,不仅因为他妩媚撩人的性格,还有最后死前那一句“我是爷们”的英勇壮烈,他戏份不多,最后似乎也带着一些未解之谜就早早结束了生命,不仅包小柏的粉丝抱怨自己偶像戏份太少,有些影迷也直呼“不过瘾”,似乎对于“陈郎中”这个人物,观众们还抱有更多的期待和疑惑。对于媒体和影迷们的肯定,包小柏表示自己还是影视“新人”一个,需要更多的时间和机会来磨练和展示自己。而自己进入娱乐圈的时间却比很多同期演员要久很多,所以可以说是影视界最老的“新人”。

  这位影视圈最老的“新人”包小柏,正在用他的努力与认真来证明他对于影视的热情与真诚,希望借《匹夫》来让观众们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