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匹夫》沈阳宣传 张译自比妇女之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12:16  新浪娱乐微博
《匹夫》主创赴沈宣传 《匹夫》主创赴沈宣传
张译现场妙语连珠 张译现场妙语连珠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电影《匹夫》导演杨树鹏(微博)携主演张译(微博)、张歆艺(微博)赴沈阳为影片宣传造势。三位主创亮相当地几家影城,并与现场众多热情的影迷进行互动,面对到场观众提出的诸多问题,主创们也一一作出解答。而当主演张译被问及采访中听到被众多合作过的女演员比喻成一本书有何感想时,张译更是自嘲自己是《妇女之友》,诙谐的回答也使现场笑声不断。

  据了解,《匹夫》主创在沈阳受到众多影迷的热情欢迎,当影片主演张译出现在某影城时,现场“石小猛”和“二当家”的叫声势均力敌,张译装作严肃道:“什么意思?我是来宣传《匹夫》的好不好!”面对观影后影迷提出的诸多问题,张译也是妙语连珠,引发现场阵阵掌声。

  而当见面会接近尾声时,有影迷问道大部分与张译合作过的女演员在接受采访时都喜欢把张译比喻成一本书,称其像书一样百看不厌,总有新鲜的东西,让人有想继续读下去的冲动,作为当事人的张译对此有何感想时,张译更是自嘲看来一般都是女性会有这种想法,那么如果是书的话自己应该是《妇女之友》吧。幽默的回答也将现场气氛推至一个小高潮。

  此外张译还在互动时透露,自己虽然是哈尔滨人,但已经在沈阳浑南买了房子,并现场问观众“有浑南的吗?”引来到场影迷一片热烈响应声。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