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形影不离》5月4日公映 史派西希望再来华拍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14:15  南方都市报微博
凯文·史派西对吴彦祖赞不绝口。 凯文·史派西对吴彦祖赞不绝口。

  南都讯 记者简芳 实习生 李倩 由伍仕贤(微博)自编自导,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吴彦祖(微博)、龚蓓苾(微博)、闫妮、彼得·斯特曼等影星联袂主演的电影《形影不离》即将于5月4日全国公映。谈到与华语影坛的新生代天王吴彦祖的首次合作时,两届奥斯卡影帝获得者的史派西大赞对方“工作非常认真,一点不摆谱”。面对日益蓬勃的中国电影市场,史派西显得信心十足,希望能够再度来华拍片并期待下次再度现身内地银幕时能变身制片人。

  谈搭档吴彦祖“再怎么夸奖他也不为过”

  在《形影不离》中,凯文·史派西和吴彦祖首度合作,联袂演绎一个发生在中国城市的多线索故事。作为两届奥斯卡影帝,史派西当初接下此片除了对导演伍仕贤的肯定也是源于对搭档吴彦祖的欣赏,“我从吴彦祖的事业中看出他是一个极其诚恳而又重要的演员。”

  据史派西介绍,片中他扮演的角色有些神秘,喜欢打破传统并且不遗余力地帮助吴彦祖寻找他想要及他需要的东西。对于吴彦祖,史派西直言其工作非常认真,玩飞镖能力一流,喜欢扶持新人才,“他一点也不摆谱,我再怎么夸奖他也不为过。”

  谈中国电影市场“希望在中国作为制片人拍些电影”

  《形影不离》是史派西第一次来中国工作。当初接下此片时史派西就想能够借此在中国待一段时间,通过自己的视角感受到中国文化、中国人以及这个国家的美丽。史派西说:“这个国家叫人非常难忘。我很幸运能遇到一些很棒的人,他们特意为我介绍中国的食物,介绍神奇的艺术,比如798,每个夜晚我跟这些新朋友都在讨论和大笑中度过。”谈到越来越多的好莱坞演员加盟日益蓬勃的中国电影,史派西说很高兴其他演员也在这个国家寻找机会,他相信在接下来的十年内会有大笔的资金和人才进入中国。“我非常愿意再次到中国工作,不仅仅做演员,我也希望在中国作为制片人拍些电影。”史派西说。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