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凶》5月11日上映 王宝强出演变态杀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15:5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由香港 “鬼才”导演彭发精心炮制的重口味犯罪惊悚大片 《追凶》定于5月11日上映,两大影帝刘青云、王宝强(微博)片中齐齐卷入一桩血腥离奇的连环杀人案,上演了一场斗智斗狠的重口味犯罪大戏。王宝强一改往日 “纯、善、憨、傻”的 “草根良民”形象,颠覆出演了一位身负多重命案的变态杀人狂,片中造型也是面具、血浆、毁容全上阵。王宝强笑称: “拍片第一天做完造型自己看了一眼,回家都没敢好好睡觉。”

  除了可怕的 “毁容”造型夺人眼球之外,王宝强还面临着体验变态内心戏的巨大挑战。为了更好地找到当 “杀人狂”的感觉,王宝强不仅24小时都在揣摩剧本,连角色的口吃小细节都进行了专门的练习。 “彭发导演后来告诉我,电影拍到一半他已经开始害怕了,怕我跳不出来,真的变成那个变态。”

  (记者  于音)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