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形影不离》将映 吴彦祖曝搭档影帝史派西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10:45  法制晚报微博
《形影不离》将映吴彦祖曝搭档影帝史派西紧张
凯文·史派西缺席首映式,吴彦祖(微博)大谈与其合作经过 摄/记者林晖

  首次与奥斯卡影帝合作,吴彦祖笑言紧张不已。

  昨日,喜剧片《形影不离》在京举行首映式,导演伍仕贤(微博)携主演吴彦祖、龚蓓苾(微博)、闫妮出席活动。

  吴彦祖此次在片中饰演企图自杀的精神病人,而在片中和他形影不离的搭档是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谈到与影帝的合作,吴彦祖表示既激动又兴奋,而且压力重重:“毕竟他是奥斯卡影帝,我担心合作起来会不会有问题之类的。不过开拍前我们通过电邮交流角色,慢慢就熟了。”

  对于生活中的史派西,吴彦祖透露,他是一个特别开心、开放的人,“能来中国跟一个完全不认识的导演和演员合作,我觉得他蛮大胆的”。

  而伍仕贤在现场透露,史派西对吴彦祖赞赏有加,史派西称吴彦祖是一个极其诚恳的演员,“再怎么夸奖他也不为过”。

  对于此次饰演心理疾病患者,吴彦祖表示自己做了不少功课,“我对精神病很熟,因为我妈妈是心理科教授,小时候老是听说这方面的事情,但是我看剧本前都不知道还有短期精神病这回事,所以开拍前又看了很多资料。”

  《形影不离》将于明日在全国上映。

  文/记者田婉婷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