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歆艺携《匹夫》杭州造势 黑西装亮相抢风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11:51  新浪娱乐微博
张歆艺出席活动 张歆艺出席活动
张歆艺 张歆艺
张歆艺随导演杭州宣传 张歆艺随导演杭州宣传
主创祝《匹夫》大卖 主创祝《匹夫》大卖

  新浪娱乐讯 张歆艺(微博)从《北京爱情故事》到电影《匹夫》可谓是人气急升。昨日来杭州宣传匹夫,一身黑西色西装的张歆艺竟盖过了黄晓明(微博)的风头,影院这场的票有大半都被张歆艺粉丝买走。幸好黄晓明现在是老板,“小姑奶奶”张歆艺人气旺,能吸引更多人买票看电影,对他来说,也是件好事。

  不一样的“张歆艺”

  在电影《匹夫》中,张歆艺首次在大银幕中担纲女主角,饰演一名女匪,人称“小姑奶奶”的方梓珍。

  在片中作为匪首黄晓明唯一的妹妹,张歆艺表现出来的桀骜和侠义之气丝,毫不输给哥哥,为了追求爱情,还不惜与哥哥翻脸。影片中她是当之无愧的一朵红花,被一群帅哥包围,张歆艺笑言自己很幸运,很幸福。

  对于自己在电影中的表现,张歆艺说:“希望大家喜欢我的表演,因为电影表演和电视剧表演存在一定的区别,电视剧这场戏没演好,下一场戏找回来可能就把那场的错误弥补了,你可以通过自己的一些想法去改变人物的基调。但是电影不太允许你犯错误,而且它在一个很小的框架里,就这么大的一个空间,很狭窄的空间。”

  “在电影中,你要被放得很大,你要够准确,够迅速,够能力,这些都特别考验你的演技。我不太希望别人老是把我归到‘美女’那一范畴里面,我更希望大家说‘她是一个演员’、‘她很有思想’或者说‘她不一样’……”

  像爷们儿一样“战斗”

  前不久在电影《匹夫》北京首映礼上,记者第一次面对面采访张歆艺,她长着一张不大的脸,四肢纤瘦,很难想象,如此柔弱的女孩可以爆发巨大的力量:片中,她穿着丝袜、长裙、高跟鞋上马飙戏,整张脸埋在黄土中像个泥人。她说:“这么多年,我都像个爷们儿一样在拍戏。”

  张歆艺很看重《匹夫》,因为这是她首部大银幕作品,她甚至用“玩命”两个字形容拍戏感受。“那匹马,特别高大,见到沟就喜欢跳。我那场戏穿着裙子、丝袜、高跟鞋,爬上马就一个念头,一定要成功!上了马我就拿腿死死夹着,结果拍完一天下来,从脚踝到大腿根都是紫的,手上磨了一串血泡。”

  《匹夫》上映后,很多观众将影片定位于“西部狂野片”,有影迷观影后称其风格“太像《让子弹飞》”。导演杨树鹏(微博)也始终对此无回应。《匹夫》讲述了匪帮首领方有望绑架了一个新郎官高栋梁(张译(微博)饰),高栋梁的铁血顽强打动了匪帮的“小姑奶奶”方梓珍(张歆艺饰),三人聚首后,打家劫舍抢银钱的匪帮开始走上抗日救国的热血之路。影片从片名到故事都充斥着“血溅五步、匹夫之勇”的纯爷们儿气质,张歆艺首度披上匪帮外衣,有模有样,野性十足。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