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形影不离》首映 龚蓓苾诚邀普文二青年观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11:53  新浪娱乐微博
右起龚蓓苾、吴彦祖、闫妮、伍仕贤在《形影不离》首映礼上 右起龚蓓苾、吴彦祖、闫妮、伍仕贤在《形影不离》首映礼上
龚蓓苾接受媒体专访 龚蓓苾接受媒体专访
龚蓓苾与吴彦祖、闫妮在《形影不离》首映礼上 龚蓓苾与吴彦祖、闫妮在《形影不离》首映礼上

  新浪娱乐讯 5月2日,电影《形影不离》首映礼在京举行,导演伍仕贤(微博)携主演龚蓓苾(微博)、吴彦祖(微博)、闫妮悉数亮相。该片讲述的是一个有关梦想,有关释放内心英雄的故事,在当下现实主义当道的社会形势中,有很多怀抱梦想的青年,在种种社会压力面前,有力不能为,不知觉的为自己捆绑上锁,而该片将用一种黑色幽默的手法告诉大家怎样去释放自我,解放自己,回归最本真的天性。

  该片是龚蓓苾与伍仕贤导演继《独自等待》之后的再一次联手合作,片中龚蓓苾与吴彦祖饰演一对夫妻,他们如寻常夫妻一般有恩爱,有激情,有争辩,有冷战,同时也有梦想,有追逐。龚蓓苾表示与吴彦祖第一次合作演夫妻,两个人感觉很有默契,但吴彦祖却称在片场还是难免有尴尬时刻,比如刚刚和龚蓓苾表演完夫妻恩爱的戏码,但看到监视器前的导演突然想到这个是导演的老婆啊,因此会有点小尴尬,不过两人都笑称自己是专业的演员,这只是小插曲而已,不影响演技的发挥。

  龚蓓苾在片中出演一名暗访记者,为了体验生活,她曾经与调查记者一起参加过暗访任务,龚蓓苾表示开始的时候难免会有点紧张,但后来就慢慢习惯了,甚至还能够在暗访中侃侃而谈,很有趣。

  据悉,该片将于5月4日青年节与广大观众见面,龚蓓苾表示,希望不管是普文二青年,还是各种青年,都在青年节的这一天去看看这部为青年人所拍的一部有关梦想的电影《形影不离》吧。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