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龚蓓苾《形影不离》挑战暗访 不惧上演激情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12:05  新浪娱乐微博
吴彦祖与龚蓓苾 吴彦祖与龚蓓苾
闫妮、吴彦祖、龚蓓苾与伍仕贤 闫妮、吴彦祖、龚蓓苾与伍仕贤

  新浪娱乐讯 5月2日,即将于5月4日青年节上映的影片《形影不离》在京举行了全国首映礼新闻发布会。导演伍仕贤(微博)携吴彦祖(微博)、龚蓓苾(微博)、闫妮三位主要演员悉数亮相。发布会现场,龚蓓苾不仅畅谈了拍摄过程中的有趣经历,更大方的表示“不惧”在老公面前与吴彦祖上演激情戏。而性格直爽的她也号召所有的“普通青年、文艺青年、2B青年”都能走进影院支持这部属于青年人的电影。

  龚蓓苾变身暗访记者

  孩子是最大减压法宝

  《形影不离》中,龚蓓苾饰演了一位性格独立,有勇有谋的暗访记者。为了扮演好这个特立独行的记者角色,龚蓓苾开拍前不仅推掉了多场时尚派对和演出活动,宅在家中恶补了许多描写记者生活的影片和书籍,还常常隐藏起自己的真实身份,跟随国内多位资深记者外出暗访。发布会现场,她也谈起了最令自己记忆犹新的一次暗访过程,“当时我们把摄像机装在一个女式挎包里,因为现场只有我一个女的,所以就由我来提这个包,我本来特别紧张,但是一进到暗访现场,很奇怪的马上就不慌了。可能因为我是演员吧,所以我就把当时的情景当作是在表演了。”最终暗访工作在龚蓓苾出色的演技下圆满完成,也让她得意洋洋的表示自己才是众主创中最有种的。

  《形影不离》将目光聚焦都市青年的爱情生活,同时也融入时下80后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压力和问题。发布会现场,当被主持人问到平日如何舒缓来自于生活中的压力时,今年二月晋升为人母的龚蓓苾不无幸福的表示,孩子便是自己最大的“减压法宝”,“以前有压力时,我会听音乐然后大哭一场,但是现在只要看到宝宝,我就什么压力也没有了。”据悉,此前龚蓓苾和伍仕贤一直都将孩子带在身边,以一家三口齐上阵的方式跑宣传,但由于最近日程紧凑,心疼孩子累着的龚蓓苾唯有找来母亲帮忙照看。对此,龚蓓苾似乎还有些小小地遗憾,“如果不是一天要跑太多地方的话,我特别想把他带在身边,我们夫妻两个人还是更愿意亲自照顾小baby。”

  龚蓓苾吴彦祖“打嘴仗”

  不惧在丈夫面前上演激情戏

  发布会上,片方率先公布了几段充分表现主要角色人物个性的预告片段。其中在龚蓓苾篇中,不仅呈现她的职业身份及火爆脾气,也体现出其与吴彦祖扮演的夫妻在日常生活中的相处模式。影片中,工作结束后带着一身疲惫回到家中的龚蓓苾却只是看到了满室的杂乱,火冒三丈的她一边收拾一边与吴彦祖打起了“嘴仗”,而她嘴里频频爆出的经典台词,如“很高兴回到这么温馨的猪窝”更是引起全场的爆笑。龚蓓苾表示,电影对夫妻生活的描写十分真实,让人轻而易举的就能够产生认同感,“当你特别累的时候看到家里乱糟糟的,老公还像没事人一样的站在旁边,肯定憋不住火,脏话也会冒出来。”

  虽然影片中夫妻二人偶尔会小打小闹,但整体却呈现出浪漫温情的基调。面对丈夫层出不穷的怪异行为,龚蓓苾饰演的妻子虽然难以理解,却一直陪伴在其身边不离不弃予以坚定的支持,令人感动不已。从此前曝光的剧照中,两人不仅在海边浪漫戏水,甚至还上演了火辣诱惑的激情戏码。发布会上,当被记者问到在导演老公伍仕贤面前与吴彦祖上演“调情”戏码会不会感到尴尬时,龚蓓苾大方地摇头表示不会,“我们都是专业的演员,进入角色中后不会想那么多,一切都是自然而然地完成的。”龚蓓苾笑称,自己之所以不感到尴尬还有另外一个原因,“我和吴彦祖演戏的时候,在场的工作人员最感兴趣的不是看我们两个拍,而是看导演的表情。所有人都齐刷刷的盯着他,但是他还特别专注的看着监视器,那个场景特别有意思。”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