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转山》获意大利乌迪内远东电影节观众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14:29  新浪娱乐微博
电影《转山》海报 电影《转山》海报
制片人韩小凌领奖 制片人韩小凌领奖

  新浪娱乐讯 近日,第十四届意大利乌迪内远东电影节(英文:Far East Film Festival,简称FEFF),又称远东国际电影节,在意大利东北部小城乌迪内闭幕,来自中国的电影《转山》获得电影节“观众奖”第二名,另外两部韩国影片《熔炉》(Silenced)、《高地战》(The Front line)分获“观众奖”第一名和第三名。远东电影节,从1999年举办至今,一直致力于展映来自亚洲地区的优秀影片。今年参展的华语电影有《失恋33天》《大魔术师》《春娇与志明》《爱》《逆战》等。电影节虽然不属于竞赛类影展,但按照影展的传统,组织者会安排观影者投票,每位观影者可对看电影打分(5-0分,5分最高),最后统计每部电影的平均分数,分数最高的三部影片成为最受观众欢迎的影片,获得电影节“观众奖”大奖。

  此次来自中国的青春励志影片《转山》,由太合环球影业(微博)投资有限公司、米里米特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原子映象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故事讲述了一个华人青年从丽江出发,独自骑行自行车,翻越海拔3000米以上,距离2000公里到达拉萨;寻求人生理想和梦想的励志故事。这部凝结并承载了新一代中国电影人的精神追求和辛苦劳作的华语电影作品,最终凭借其纯净、真实的镜头,朴实、“韧性”的故事,无国界的“梦想和坚持”内涵,绽放在了电影节的颁奖典礼之上。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