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形影不离》首映 闫妮表白让吴彦祖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14:34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闫妮 吴彦祖 闫妮 吴彦祖

  ■新快报(微博)驻京记者 梁晓雯

  由伍仕贤(微博)执导的电影《形影不离》昨日在京首映,主演吴彦祖(微博)、闫妮、龚蓓苾(微博)亮相解秘角色。闫妮现场花痴直言勾引吴彦祖很兴奋,更自爆有“风情的种子”。吴彦祖则坦言闫妮的爱恋让自己很尴尬。

  伍仕贤导演坦言在《独自等待》之后很多公司找自己重复拍摄浪漫喜剧,但他更想聚焦于80后进入社会面对问题和压力选择逃避的问题。吴彦祖坦言影片中的雷锋造型特别好玩,与史派西合作让自己有点害怕、有点紧张,“我从小就一直欣赏他的作品,但是我开拍几个月前,他主动写电邮给我,讲我们怎么样去演。到他来广州拍摄时一见面就感觉好像认识了很久,这部电影很需要我们的默契。”导演伍仕贤坦言自己不会嫉妒片中吴彦祖与自己妻子龚蓓苾的床戏,但是后期剪片时看到还是感觉怪怪的,为此他笑称:“为了让吴彦祖也不尴尬,我让他老婆Lisa.S 也来客串我的老婆。”吴彦祖却坦言拍床戏没有尴尬,龚蓓苾也笑称拍摄时大家都在看导演的反应,完全不看两人的床戏。

  而早就“觊觎”想与吴彦祖拍戏的闫妮现场坦言“他是最有型的男演员”,“我在生活中比较害羞,在这部戏要勾引他很困难,尤其因为他那么帅。有心动的感觉就对了。”闫妮透露自己之前碰到尔东升导演,没想到自己随便说说就真的遇到吴彦祖,“简直太神奇了,能与他拍到戏简直把我高兴的!”闫妮在吴彦祖面前也放下架子,直言:“我有风情的种子”。吴彦祖则称:“她有时候让我很尴尬,她说她害羞,但是还是会一直地讲,倒是我害羞了。”闫妮谈及自己对于生活的理解更是直言:“该享受的时候享受,该忍受的时候就忍受,时间代表一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