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球数码携新作《潜艇总动员2》亮相杭州动漫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17:09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环球数码是国家认定动漫企业,是广东省及深圳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是深圳乃至全国动漫企业的领军者,是亚洲唯一一家拥有3D数字影视动画制作、影视剧发行、数字影院系统设备生产及应用方案、数字影视动画培训等全套数字电影产业链的公司。环球数码公司无论是在3D数字影视动画制作发行、技术研发、影院系统设备及应用方案、多媒体数字图像制作和视觉系统集成服务,还是在数字影视动画培训等各个方面,都占据着全国市场的重要份额,推动着中国动画行业的发展。

  2011年,环球数码以磅礴的气势、业界领先的姿态,精彩亮相杭州国际动漫展,引起各界关注,获得瞩目的轰动效应。2012年,环球数码选择第八届杭州国际动漫节为作品亮相的舞台,最新出品的三维立体动画电影《潜艇总动员2》、三维动画电视剧《奇幻乐园》、《三小强》等动画作品都将于动漫展期间全新推出。

  三维立体动画电影《潜艇总动员2》是环球数码出品的最新科幻探险立体动画片,将于今年6月1日起在全国数字院线上映,为全国的小朋友送上节日的贺礼。该电影讲述了阿力和贝贝这对潜艇小搭档通过学习、帮助、互相进步,在经历了种种训练和磨砺之后,成长为更加富有经验的科研潜艇的故事。电影传递了友情、团结的价值观,并倡导环保及海洋文物保护意识,展现神奇的海洋世界。电影采用由环球数码自行研发的立体成像技术及编码,使影片达到立体互动的全新视觉体验,将推动中国三维立体技术的发展。

  原创三维动画电视剧《奇幻乐园》是一部亲子互动的剧集。在神秘的奇幻乐园,居住着阳阳、小丫和阿蛮等一群活泼可爱的小宝贝,他们崇尚简单、自然和低碳的生活。它们喜欢寻找生活的乐趣,喜欢在山谷里冒险。在快乐的成长过程中,小宝贝们活泼开朗、热爱生活,喜欢学习,在困难面前大家互相信任、互相帮助、团结友爱。本片寓教与乐,通过精彩有趣的方式来传达友谊、关爱、分享的主题。

  杭州国际动漫展,将是《奇幻乐园》在国内首次登台亮相,小枕头们的奇幻冒险、幽默搞笑,必将给全国的动漫观众们带来欢乐无数。

  除原创动漫作品展示、神奇3D立体电影体验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外,环球数码还将在展馆举行原创作品征集活动。环球数码是亚洲数码产业的引导者,在国内外动画娱乐行业拥有出众的影响力。为了推动更多优秀国产动画走向国际市场,帮助更多的动画企业进军海外,传播优秀传统中华文化,环球数码全权代表珠江电影频道少儿节目的内容采购、代表海外著名动画公司搜集优秀中国创意作品、代理中国动漫作品的海外销售等。环球数码将利用自身丰富的海外渠道资源,通过不断的创新尝试,创造中国动画发展的模式,打响中国文化品牌在海外的影响力。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