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动漫展《潜艇总动员2》先睹为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17:12  新浪娱乐微博

  本报讯环球数码今年是第二次参加动漫节了,作为亚洲唯一一家拥有全套数字电影产业链的公司,环球数码去年第一次亮相杭州就引来不少关注。 

  今年,他们带来了最新制作的3D动画电影《潜艇总动员2》。这部动画将于6月1日起在全国数字院线上映,其中的一些精彩片段在本次动漫节上率先亮相,观众可以先睹为快。  

  《潜艇总动员2》是环球数码出品的科幻立体动画,讲述了阿力和贝贝这对潜艇小搭档,经历了种种磨难之后,成长为潜艇健将的故事。  

  动画中用立体成像技术展现了神奇的海洋世界,视觉效果十分惊艳。环球数码的展位还设有3D小影厅,观众可以在这里体验立体动画的刺激场景。 

  另外,这个展馆正在举行原创作品征集活动,如果你的故事或剧本足够有创意,也许会被环球数码相中,成为大荧幕上的动画哦。  本报记者 郑琳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