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形影不离》广州试映 吴彦祖精神分裂弄晕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11:24  南方都市报微博
天呐,这次要演精神分裂……(设计对白)演“精神分裂”的型男吴彦祖为电影作出很大牺牲 天呐,这次要演精神分裂……(设计对白)演“精神分裂”的型男吴彦祖为电影作出很大牺牲

  南都讯 记者简芳 由伍仕贤(微博)执导,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KevinSpacey)、吴彦祖(微博)、龚蓓苾(微博)等主演的新片《形影不离》将于今日正式上映。该片把镜头对准了都市白领,描述他们生活中的压力与困扰。不过,有压力的不止戏中人,还有戏外的观众。昨日该片在广州进行试映,竟然有不少观众表示“看不懂”:“完全不知道这部片子想说什么!”

  由于邀得好莱坞老戏骨凯文·史派西与型男吴彦祖加盟,《形影不离》在公映前已经引起了不少影迷的期待。该片曾在广州取景,所以片中出现的广州塔、赤岗塔、珠江新城、海珠桥等羊城风光,也令不少广州观众感到亲切。而凯文·史派西用中文说“傻逼”的一幕,也令全场观众忍俊不禁。

  吴彦祖在片中饰演一个疲惫不堪、压力巨大的都市白领,在想要结束生命之际遇见了神秘人凯文·史派西,过上了“普通人变身为英雄”的新生活。但经医生诊断,吴彦祖有可能是得了“短期精神分裂症”。吴彦祖搞不清楚这一切到底是现实还是幻想,部分观众也跟着昏头转向。这段情节引发了极大争议,喜欢的观众认为“很有意思”,也有观众表示“完全看不懂”。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