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文乐黄秋生今夏做《车手》火爆追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11:49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唐晓诗)由杜琪峰监制,郑保瑞(微博)执导,余文乐(微博)、黄秋生(微博)、徐熙媛、林家栋、郭晓冬(微博)、李光洁(微博)等一线明星主演的极速飞车电影《车手》即将于今年夏天上映。5月3日,剧组发布首批剧照,余文乐、黄秋生的精彩对手戏和火爆的追车场面让人不禁联想到当年轰动一时的《头文字D》。

  继《春娇与志明》之后,余文乐此次在《车手》中扮演的型男警察对一切罪恶势力恨之入骨,永远想要追逐各种飞车。而黄秋生饰演的是曾经警队里的“车王”,只因一次追车失败,从此“退隐江湖”当起了闲散的交通警察,一次意外追踪郭晓冬饰演的“邪恶车王”与余文乐和黄秋生成了并肩战斗的队友。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