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导演伍仕贤无奈《形影不离》影院排片不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15:05  新浪娱乐微博
伍仕贤无奈电影《形影不离》排片少 伍仕贤无奈电影《形影不离》排片少

  新浪娱乐讯 在导演伍仕贤(微博)成功执导电影《独自等待》后,观众们都十分期待他的新作上映。终于在2009年伍仕贤开始拍摄电影《形影不离》,并请来了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担纲主演,除影帝外,伍仕贤妻子龚蓓苾(微博)和吴彦祖(微博)也都是该片主演之一。今天(5月4日)《形影不离》在全国公映,本该兴奋的伍仕贤导演在新浪微博中无奈称由于该片投资方宣发经验不足,导致影院排片不够。

  今天上映的《形影不离》乃导演伍仕贤继《独自等待》后暌别七年之作,这次,伍仕贤没有延续曾让他获得大家一致认可与喜爱的爱情片类型,而是尝试融合悬疑、黑色幽默、都市、爱情等多种元素。其实该片早在2011年初便拍摄完毕,直到上个月观众们才得知《形影不离》的公映日期。

  昨天16时37分《形影不离》主演龚蓓苾在微博中晒出了出席该片宣传活动的照片,并娇嗔老公伍仕贤恋上马桶没有出席,害得她和吴彦祖为导演回答了很多问题费了很多口舌。伍仕贤于今天12时41分转发妻子的微博,无奈谈起《形影不离》排片少的问题。伍仕贤表示:“哎,投资方是新入行的,宣发方面经验可能不足,我也听说好多地方排片不够.... 不过还是希望大家可以今天去看我和演员们为大家拍的这部新电影!谢谢你们的支持。”(辛佳/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