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妻书》首映 许晴赞佟大为能演好丈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5日09:59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5月4日,电影《与妻书》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王小列携主演佟大为(微博)、许晴、吴孟达、肖聪等人参加了活动。佟大为称,拍完电影最深的感受就是:好男人都是好女人教出来的。而许晴则认为,佟大为在片中的表演是标准的好丈夫形象。

视频:《与妻书》青年节上映 许晴佟大为牵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佟大为许晴要再谈恋爱

  佟大为表示,这部电影带来的意义很重要,“要珍惜结发夫妻,真的要一辈子谈恋爱。而且我的最深感受就是:好男人都是好女人教出来的。”许晴在电影中一人分饰两角,她表示,佟大为在片中的表演就是标准的好丈夫形象。他同时也希望,自己生活中的另一半可以早日到来。听完许晴的夸奖,佟大为也表态,两个人要找机会再合作一次,再谈一场恋爱。

  导演传达正确爱情观

  《与妻书》讲述了百年前,在举国动荡的乱世风云中,革命先烈林觉民与爱妻陈意映彼此相依、不离不弃的感人故事。导演王小列表示,“现在的爱情逐渐被物质化和快餐化,这是非常要不得的的。我希望通过林觉民和陈意映这段百年前的无杂质恋爱,让人看到爱情最原始、最本真的样子,从而更懂得去爱。”

  吴孟达转型不演喜剧

  吴孟达在片中出演许晴的父亲,“这一次的表演与之前的喜剧有很大的分别。我拍戏40年,从来没有一个角色离我那么远。不过所有的戏都在导演的脑袋里,所以我拍得很轻松。”吴孟达透露,在片场还与佟大为品茶论道,“没想到他那么年轻,还懂得喝茶。”

  (王玉年/文 夏祺/摄影 张大伟/视频)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