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域无门》曝终极海报 俊男美女身陷魔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09:41  新浪娱乐微博
《地域无门》终极海报 《地域无门》终极海报

  新浪娱乐讯 惊悚犯罪电影《地域无门》将于5月16日全国公映,日前片方曝光终极版海报。海报以树根组成的骷髅头做大背景,眼眶中挖空,四张主演的脸镶嵌其中,或恐惧、或绝望、或愤怒、或凶狠,再加上如深渊般的鼻孔和尖利的獠牙,以及“地域无门”中“门”字上面覆盖的蜘蛛网,契合影片绝望惊悚的氛围。

视频:电影《地域无门》30秒片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寓意解读:欲望绑架的不只是身体

  《地域无门》海报的出炉一波三折,数易其稿。创意方介绍:“出品方要求视觉画面和电影本身能很好的结合在一起,体现电影的主旨。之前做过清新版、血腥版、剧情版甚至连情色版都有出过,但都被否定了。《地域无门》中是有小清新:天高云淡、树影婆娑间,相爱的人透出的干净、温暖,让人感动。牛萌萌(微博)曾说:刚进组的时候以为自己拍的不是惊悚片是唯美爱情片;也有血腥,地狱里的生死决斗肯定会流血;也有情色,但那只是应剧情需要的一个点,不希望拿出来大说特说,所以最后选了这版既忠实电影内核又有着视觉冲击的终极版海报。”

  创意方这样解读海报寓意:树根代表人内心细小的欲望,组合起来就会变成欲望之魔;如黑洞般的鼻孔是通往地狱的深渊之路;张开的带着獠牙的嘴则代表着无处可逃;“门”字上覆盖的蜘蛛网代表阴谋之网,所有的人都会被网住;四个主演痛苦的面部表情则代表人类在地狱中即将遭受的种种痛苦,一切都暗合了“天堂有路,地狱无门”的电影内核。制片人芦涛看过海报后说:“这张海报最想告诉大家的是欲望之魔绑架的不只是身体,还有灵魂。”

  主演:疯魔过后以情动人

  一众主演在看到海报后都表示意外。立威廉的经纪人称,拿到海报后根本没看出其中的一张脸是立威廉。被问及本片是否单纯惊悚恐怖时,女星们却有自己的看法。陈紫函(微博)说“无论是什么类型的电影,总躲不过一个情字”;牛萌萌说“我觉得一部好电影还是以情动人”。谭耀文(微博)则说:当影片中的一切灰飞烟灭的时候,在人心里的就只有感情了。

  《地域无门》将在5月初举行媒体见面会,5月16日正式上映。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