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匹夫》福州宣传 张歆艺称遇对的人便勇敢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12:26  新浪娱乐微博
张歆艺 张歆艺
张歆艺卖萌 张歆艺卖萌

  新浪娱乐讯 由张歆艺(微博)、张译(微博)、黄晓明(微博)、等主演的抗日题材电影《匹夫》目前正在全国院线上映,5月6日下午,该片导演杨树鹏(微博)及主演张歆艺现身福州,为影片宣传造势,并走访福州各大影院,与影迷会面。福州是全国宣传的第十三站,也是最后一站。尽管在微博上发表连续赶场的疲惫,在福州影迷见面会上,张歆艺还是小跑进影厅,以最热情的状态面对观众。

  我的字典里没有“不”字 要么好要么死

  《匹夫》是一部男性气质极重的电影,剧中张歆艺扮演的“小姑奶奶”也不乏爷们的气息。故事里黄沙漫天,演员们没有一天是干净的,拍完戏回酒店洗澡甚至把下水道都堵了。说起拍戏的辛苦,张歆艺表示:我的字典里没有“不”字,要么好要么死。她的倔强在影片中爆发着巨大的力量:片中,她穿着丝袜、长裙、高跟鞋上马飙戏,整张脸埋在黄土中像个泥人。“导演问我说,你会骑马吗?我从来不会跟人说不会或者是不行。穿着高跟鞋、丝袜骑在一匹大马上,那匹马还很喜欢跨越障碍,很喜欢泡第一。所以我被弄得非常辛苦,浑身都青紫了,手上也都是血泡。” 凡是亲力亲为,没有替身,坚持自己完成影片。

  谈爱情 遇到对的人就勇敢去爱

  尽管电影《匹夫》从片名到故事都充斥着“血溅五步、匹夫之勇”的纯爷们儿气质,也不乏细腻的爱情故事。外表娇蛮泼辣的“小姑奶奶”小心翼翼地用自己的方式维护着爱情,偷偷地在高栋梁昏迷的时候往他嘴里塞点食物,不似“林夏”般火热,却也执着。

  戏里戏外的张歆艺都给人以开朗明净的感觉,对于现实生活中的感情,张歆艺则表示,爱情是遇见,是不能计划一个人的,遇到对的人便会勇敢去爱。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