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形影不离》获热议 龚蓓苾挑战自我饰演娇蛮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14:12  新浪娱乐微博
龚蓓苾、吴彦祖《形影不离》剧照 龚蓓苾、吴彦祖《形影不离》剧照
龚蓓苾《形影不离》剧照 龚蓓苾《形影不离》剧照
龚蓓苾写真照 龚蓓苾写真照

  新浪娱乐讯 电影《形影不离》已于5月4日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影片自上映以来收获好评不断,同时也引来大批观众的热议,该片用写实的手法真实的呈现了当下80后年轻一代人所面临种种现实以及社会压力,折射出时下年轻人的人生观、事业观与爱情观等等问题。片中龚蓓苾(微博)饰演因与丈夫吴彦祖(微博)沟通不良,夫妻关系濒临破裂,导致生活中极其情绪化的娇蛮妻子,同时也是一位暗访记者。

  自2004年与导演伍仕贤(微博)合作拍摄电影《独自等待》后,龚蓓苾暌违7年再度与伍仕贤合作电影《形影不离》,而此时二人早已成为了爱情甜蜜,家庭幸福的夫妻。此番在电影中龚蓓苾饰演一位暗访记者,同时与吴彦祖饰演一对夫妻,在片中,龚蓓苾因与丈夫吴彦祖之间沟通不善,造成矛盾迭戈,经常会因为洗衣服,打扫卫生等这样的生活小事而与丈夫产生吵架拌嘴,甚至飙脏话的情形,这与生活中一向温文尔雅的龚蓓苾的性格非常不符合。不过龚蓓苾也同时表示这部电影让自己感到很有挑战性,饰演这样一位多面性的妻子角色,时而娇嗔,时而野蛮,时而发疯让自己演的很过瘾,同时与吴彦祖这样的帅哥合作演夫妻也感到很快乐,很满足。

  如今,生活中事业爱情双丰收的龚蓓苾已然是一位时刻洋溢着幸福模样的妻子角色,因宣传电影而不能时刻陪伴着刚刚出生三个月的儿子,这让龚蓓苾难免感到很遗憾,但为了支持丈夫伍仕贤的电影,龚蓓苾表示自己必定会全力以赴。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