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手》曝光预告片 余文乐诉苦要加片酬(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19:2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寰亚出品,杜琪峰监制,郑保瑞(微博)执导,黄秋生(微博)、余文乐(微博)、郭晓冬(微博)、徐熙媛、林家栋、李光洁(微博)等主演的电影《车手》5月6日在京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现场,导演携黄秋生、余文乐出席活动,片方首次曝光了先导预告片以及概念版海报。发布会上,三位主创都表示这部戏拍得很辛苦,压力很大。余文乐甚至笑称:“飞车戏是很伤身体的,以后再拍这种戏要加片酬。”

视频:电影《车手》曝光最新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男人戏:“男人爱车就像女人爱钻石”

  《车手》讲述了一个警匪版的飞车故事。余文乐饰演的阿翔是警队交通部精英“隐形战车”的新队员,他驾驶伪装的警车,隐没在路上追缉目标。而郭晓冬饰演的专帮劫匪驾车逃亡的“车手”蒋新,双方在公路上多番展开追捕与逃逸的正邪较量。

  导演郑保瑞强调《车手》几乎整部戏都是“无特技,真漂移”,他表示:“我以前看过很多七八十年代的美国飞车电影,他们当年没有什么特效,都是有人驾驶,我很喜欢这种味道,这次《车手》也是这种真实的感觉。”余文乐表示这是一部“纯爷们”很男人的戏,“看完这部电影,女生就会理解男生为什么会那么喜欢车,男生跟车的关系是很奇妙的,就像女人和钻石一样。”而黄秋生则连用8个“好”字评价电影。

  对手戏:“怕影帝刁难请吃宵夜”

  片中,黄秋生和余文乐饰演警队拍档,发布会现场,这对拍档也是分享了诸多拍戏趣闻。余文乐表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合作了,大家一开拍就很有默契。”黄秋生爆料:“在晚上拍戏时,余文乐都会请大家吃夜宵,以前都没有,说明他现在赚钱赚得很多,会尊敬老人了。”对此,余文乐解释道:“我怕黄秋生整我,他一饿了就会情绪不好,他是影帝武功太强,我是为了自己和整部戏的进度着想。”

  现场,导演郑保瑞盛赞首次合作的黄秋生,“他是我一直都很想合作的演员,你都不用给他什么角色的定义,你看到这些镜头就会觉得这个角色就应该是这样的。”而对于再次合作的导演,余文乐则评价道:“导演比以前冷静多了,他以前看到不好的镜头都会不停地用手挠屏幕,现在他不会动手动脚了,大概是因为他生小孩了,心态比较好。现在飞车戏出问题了,他也只是蹲下来半个小时不说话,他以前都会把车直接推到海里。”

  辛苦戏:“第一场戏差点车毁人亡”

  发布会上,三位主创回忆了整部戏的拍摄过程,他们都用“压力大”来形容拍戏的感受。余文乐表示:“拍戏时整个剧组的氛围都很紧绷,因为很怕出现意外。”导演爆料,因为飞车戏都尽量要求实拍,很容易出现意外,所以数月的拍戏时间里,剧组一直都在烧香求平安,甚至有专人来负责烧香。

  现场,有媒体问余文乐《头文字D》和这部《车手》有何不同,他表示:“唯一的感受就是两部戏都常常撞车,《车手》开拍第一场戏就发生了意外,还只是彩排,车就撞毁了。当时我幸好在后面一辆车,不然就危险了。”余文乐还自爆,他以前很喜欢飙车,但当亲眼见到这些飙车事故之后,再也不开快车了。而在《车手》中也有精彩漂移戏份的黄秋生则选择了更为安全的方式,他风趣地表示:“我只是一个快退休的警察, 所以飞车戏都是在公司的停车场里面拍的。”(tg/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