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纳影片《龙门飞甲》9月登陆北美IMAX影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10:56  新浪娱乐微博
《龙门飞甲》海报 《龙门飞甲》海报

  新浪娱乐讯 博纳影业集团出品,徐克导演,李连杰(微博)、陈坤(微博)、周迅、李宇春等明星联袂出演,获得华语电影史上票房排名第四好成绩的武侠巨制《龙门飞甲》,9月将登陆北美地区IMAX影院。此次《龙门飞甲》将全部以IMAX 3D版本放映,相信会给北美观众带来全新的无与伦比的观影盛宴。

  《龙门飞甲》自2011年12月上映以来,总票房累计约8650万美元。其中,中国内地61张IMAX银幕所获收益约1060万美元,成为继《阿凡达》、《变形金刚:月黑之时》和3D版《泰坦尼克号(微博)》后,票房排名第四的IMAX DM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影片,创下了华语IMAX影片票房新纪录。在4月15日举办的第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微博)上,《龙门飞甲》荣获包括最佳动作设计、最佳美术指导、最佳剪辑、最佳视觉效果和最佳音响效果在内的5项大奖。

  对于此次《龙门飞甲》IMAX 3D版北美上映,IMAX电影娱乐部主席兼总裁格雷格·福斯特表示:“我们为IMAX能成为一个向全世界观众展示最佳华语本土电影的平台而感到十分荣幸。我们将为北美地区热衷于中国武侠电影的影迷们提供一次难能可贵的机会,使其能以最具身临其境之感的IMAX 3D版本来体验这部史上最强的华语巨制。”

  影片出品方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于冬也表示:“《龙门飞甲》是第一部华语IMAX 3D 电影,我们很高兴能与徐克导演和IMAX公司合作。这部电影在中国的成功热映再一次证明中国市场所拥有的巨大潜力,同时也表明了中国导演已经能够娴熟掌控当今最新的电影制作技术和技巧。这次能通过发行商Indomina公司对亚洲电影的热情和市场号召力以及其对IMAX的支持,使我们能为北美地区观众呈献出前所未有的中国电影观影体验而倍感兴奋!”

  《龙门飞甲》北美地区的发行权由Indomina集团旗下的Indomina电影发行公司获得。集团副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加斯宾得·辛曼表示,“发行《龙门飞甲》无疑是上佳智选,正如同IMAX是观众获得最佳观影体验的不二之选,当观众置身于IMAX银幕前感受这部华语武侠巨制时,才可以真正称得上获得一场视听上的盛宴。”

  IMAX 3D版《龙门飞甲》是徐克导演与李连杰继《黄飞鸿》系列电影之后的再度携手,影片还集合了周迅、陈坤、李宇春、桂纶镁(微博)和范晓萱(微博)等极具票房号召力的明星。这也是自去年Indomina成功北美发行徐克导演的作品《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之后,双方的第二度海外合作。

  IMAX 3D版《龙门飞甲》利用IMAX独有的IMAX DM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进行重新数字灌录,达到IMAX观影体验所具备的无与伦比的画质和音效。IMAX水晶般清晰的画面、激光校准的数字音响和影院的几何设计,最大限度的拓宽了观影视野,创造出一种独有的身临其境的环境,让观众感觉置身于电影之中。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