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龚蓓苾《形影不离》新挑战 夫妻关系重在维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12:59  新浪娱乐微博
龚蓓苾《形影不离》剧照 龚蓓苾《形影不离》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伍仕贤(微博)执导,龚蓓苾(微博)、吴彦祖(微博)、闫妮等联袂主演的电影《形影不离》如今正在各大影院如火如荼的上映中,虽然影院排片不是很理想,但这部电影所反映出的现实性与话题性还是吸引了大批观众前来观影,并对片中所反映的80后的年轻一代人在社会以及生活的双重压力下所迸发出来“释放内心英雄”的现状表示深有感触。

  片中龚蓓苾除了要挑战暗访记者的行业外,还要与吴彦祖上演一出夫妻暗战,他们经历了一系列平常夫妻所要经历的芝麻绿豆小事,同时也真实的反映了了夫妻关系在严酷的现实压力面前缺乏沟通之后所产生的无法逃脱的隔阂与矛盾。而生活中,龚蓓苾与丈夫伍仕贤不仅有着甜蜜的婚姻生活,并且当他们的小孩子出生之后也为这个幸福的家庭增添了一味越发甜美的调味料,是一对令人艳羡的幸福夫妻。龚蓓苾表示,夫妻之间的关系重在维护,她与伍仕贤导演之间会经常的在一起沟通问题,“事情不在大小,重在对彼此的尊重”。龚蓓苾说,她和导演也会就生活中的问题矛盾定期的开一下家庭会议,大家站在平等的立场上去了解沟通,问题也很快就能得到解决。

  电影《形影不离》正在热映中,龚蓓苾与导演伍仕贤为宣传新作品忙得不亦乐乎,二人正在上演着一出现实版的“形影不离”。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