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武当》定档暑期 杨幂大银幕首演打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15:39  新闻晚报
杨幂 杨幂

  □记者 于音

  晚报讯 由赵文卓(微博)、杨幂(微博)、樊少皇(微博)、徐娇(微博)、杜宇航(微博)等主演的夺宝动作电影《大武当之天地密码》将于今年7月17日正式上映,片名也由此前的《大武当》正式定为《大武当之天地密码》。继去年首挑大梁的惊悚片创造票房奇迹之后,杨幂作为女一号重回暑期档,打出大银幕第一拳。首次公布的国际版预告结尾处杨幂以道姑造型清新亮相,萌萌的表情轻松秒杀观众。

  预告片呈现出武当山的恢弘气势和清秀奇异的风光。赵文卓和凌波七子在水上对打,从桥上慢速落下的镜头力度与美感兼备;赵文卓和杨幂在漫天飞舞的碎纸中,联手力战群雄的桥段诠释出一种全新的功夫美学。第一次尝试打女角色的杨幂,在武术指导元奎的悉心指导下,刻苦训练进步神速,将优美身形和传统功夫融为一体,和赵文卓、樊少皇、杜宇航三人的真功夫比拼中不落下风。

  去年7月,当红人气偶像杨幂展示出惊人的票房号召力,其主演的小成本惊悚片收获9000万票房,成为全年票房一大黑马。时隔一年,即将登陆暑期档的《大武当》仍由杨幂担纲女一号,其影片无论是内在的夺宝闯关气质,还是外在的新潮动作元素,都很符合年轻观众的偏好。有院线专家分析称,放假后学生群体有很强的消费冲动,对于这部主打年轻观众的电影来说,选择这个档期十分明智。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