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子爱人》北京首映 张柏芝权相佑交流育儿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16:4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都市爱情片《影子爱人》今日(5月8日)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主演张柏芝、权相佑(微博)、景甜(微博)、丁春诚(微博)、张韶涵(微博)及监制关锦鹏(微博)、导演潘源良(微博)出席了活动。张柏芝表示在拍摄时曾跟权相佑谈论育儿经,并大笑着说当看到权相佑小孩的照片时,发现他们简直是一个模子出来的。另外,由于张柏芝没有出席群 视频:《影子爱人》首映 张柏芝权相宇现身助阵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访环节,引来媒体不满,主持人则在一旁打圆场表示张柏芝要赶飞机。

  张柏芝不接受群访引媒体不满

  张柏芝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Paris霸道而脆弱,秦芯天真又善良。虽然权相佑表示更喜欢秦芯的个性,张柏芝却说自己比较爱Paris,“我很了解这两个女孩的性格,Paris虽然很强,但她内心很寂寞很不开心,所以想要保护她。”谈到同时扮演两个角色的难度,张柏芝坦陈很有挑战,但由于一开始就把两个人分得很清楚,所以可以随时变成她们,不会混淆。

  由于张柏芝和权相佑都有孩子,主持人问他们拍摄之余是否会交流育儿经?一说到小孩,张柏芝脸上马上笑容灿烂,“有,他给我看过他儿子的照片,跟他长得一模一样(笑),一眼就能看出来是他的孩子。”

  另外,由于张柏芝没有参加当天的群访环节,有媒体质疑她为何每次以赶飞机为理由提早离场,主持人则只能在旁打圆场,表示张张柏芝确实要赶飞机。

  张韶涵现实中希望男生主动

  张韶涵、井柏然(微博)这次出演了一对二战期间患难见真情的情侣。谈到角色时,张韶涵坦陈旧时的爱情观让她很有感触,“我们那段是跨越时空的爱情,是在二战期间。那时候的爱情跟现在很不同,现在的人都会表达自己的想法,但以前的人更内敛腼腆。而且虽然这段爱情并不算轰轰烈烈,但它的平淡和至死不渝也让我有新的领悟。”而说到现实生活中的爱情,张韶涵表示:“如果遇到一个人,让我觉得自己变成更好的人,那就是对的人。”她还表示现实中希望男生能够主动,不要像片中的井柏然那么腼腆。

  井柏然澄清拒绝粉丝合影事件

  日前有新闻报道称井柏然拒绝跟粉丝合影,并导致粉丝在一旁伤心落泪。当天有媒体问到该问题,井柏然作出了澄清:“那天没有人找我合照也没有人哭,希望大家不要看图说话,这是不负责任的行为。”

  景甜、丁春诚渴望“反串”男女角

  相对于张柏芝、权相佑“三角恋”的左右为难,景甜、丁春诚这对则更为直接和有效。在当天的发布会上,片方公布了一组两人的视频花絮,丁春诚空降求婚、看海豚许愿等追求景甜的片段既有喜感也相当浪漫。不过当主持人问他们如果重新选择,希望演哪一个人物时,两人却均表示想要反串。景甜说自己想演权相佑的角色,“能演演男生也不错啊,而且有两个张柏芝喜欢他!”丁春诚则表示想演Paris,“我一直想尝试一下演女生的感觉(笑),Paris这个人物应该很有挑战。”(覃覃/文 夏祺/图 张大伟(微博)/视频)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