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UME影城5月13日母亲节免费赠送邮寄祝福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17:58  新浪娱乐微博
北京UME母亲节活动 北京UME母亲节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UME国际影城5月13日特别举办“感恩母亲节,千里送祝福”主题活动,向天下所有的母亲表达尊敬及祝福。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为母亲节,是一年中感谢母亲的节日。尊重母亲,弘扬母爱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所以母亲节在今天越来越为我们社会所接受。

  活动在UME国际影城北京三店同时举办,当天UME三店为母亲本人或携母亲观影的观众免费赠送3000张祝福卡,对于节日当天不能回家的观众,影城也特别设置了UME祝福卡专递邮箱。只要观众填写好地址和母亲的姓名投入专递邮箱,就可为观众免费邮寄祝福卡,在特别的日子送给母亲一份特别的祝福。UME影城希望天下所有的母亲都健康快乐,生活幸福。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