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域无门》扎根五月档 另类惊悚片欲做黑马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10:36  新浪娱乐微博
情人反目 情人反目
众人受煎熬 众人受煎熬

  新浪娱乐讯 这个春季的电影市场可谓硝烟弥漫,一众国产片在好莱坞大片的夹击下可谓步履维艰。五月来临,看着密密麻麻排满的档期表,各电影出品方为了宣传各自的电影可谓煞费苦心。由琥珀工场(微博)文化传媒出品的惊悚犯罪电影《地域无门》为了避开各大片的夹击欲退出五月档期,就此出品人于华锋表示档期早已确定,同时自信本片的另类惊悚风格有望使之成为黑马。

  惊悚悬疑犯罪电影《地域无门》采用的是单空间多思维的创作方式,就是在相对封闭的环境内上演一场异常激烈的战斗,并在战斗中连贯地讲完一个包含惊悚、悬疑、犯罪等元素的故事。

  面对质疑此类型片大多都是在单一环境下讲述故事时,宣传方说:“是,我们的场景设置是单一,但我们卖的不是外壳,是内核。这就像一个包子,包子的外皮都是差不多的,但馅料却不一样,好不好吃要尝过才知道。一个电影也一样,不要光看主演有多大牌,不要看宣传砸了多少钱,主要还看这个电影是不是有诚意,是不是好故事,我们有自己的长处!”

  《地域无门》的故事发生在景色优美的丛林中,这也让一众主演进组之初非常兴奋,以为可以边工作边游玩了,但随着故事情节的深入,他们苦不堪言,而这正是导演想要的东西。立威廉曾对记者说:这个片子的取景很美,有一场戏是我们刚进入丛林时的表情,我看到这样美的风光真的很兴奋,但随着恐怖事件的不断发生,每个人都惨兮兮地,再看周围的风景,会想到两个字‘凄美’。

  近日电影圈内可谓热闹非凡,而倍受热议的一件事情就是“中国电影对抗好莱坞,即使死也要站着”,这就让这个春季电影档看上去凭添了几分悲壮。而5月16日上映的《地域无门》作为小成本制作的电影则更让人多了几分担心,但出品方面对记者时却给出了“杞人忧天”的回答,他说:很多人焦虑是因为有电影票房的压力,因为投出的多,必须回收的多才能获利,否则没办法和投资人交代。但我们不同,我们只是喜欢电影的人在一起拍了一个这样的片子,我们没求有多少票房,但求自己的电影能让更多的人看到并喜欢。所以我们也就不惧评论了。主演谭耀文(微博)则表示,他希望本片能取得好的票房,也不枉大家辛苦一场。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