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域无门》将映 立威廉有征服珠穆朗玛峰冲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10:39  新浪娱乐微博
立威廉悬疑片《地域无门》将映 立威廉悬疑片《地域无门》将映
立威廉有征服珠穆朗玛峰冲动 立威廉有征服珠穆朗玛峰冲动

  新浪娱乐讯 惊悚犯罪电影《地域无门》将于5月16日全国公映,此片将恐惧、绝望、愤怒、凶狠诠释得淋漓尽致, 在经过海拔4000多米的高山攀岩后,主演立威廉有征服珠穆朗玛峰冲动。

  《地域无门》整个故事发生在神秘丛林中,拍摄团队远赴泰国和云南取景。海拔4000米的神秘高山不只蕴藏着无限的宝藏,让很多贪婪的人前赴后继的进入,也暗含着诸多的神秘力量,指引着正义前进!美景虽美,但还是让一众主演遭罪不少。立威廉有一场攀岩的戏份,虽然平时他也很爱运动,而且自认是运动健将,但真正在海拔4000米的高山攀岩对他而言是个挑战。不单要面临恶劣自然环境的挑战,而且为了画面逼真,都坚持没有用替身。立威廉说拍完此戏,自己忽然也喜欢攀岩了,觉得从山底历尽艰辛登顶的那一刻实在是很兴奋,很有成功感,他有种想征服珠穆朗玛峰的冲动。

  据悉这是他第一次接拍惊悚电影,问及感受,他说:刺激、好玩,够累。热带丛林中到底有什么样未知的神秘,这种力量到底要把人拖入到何种境界,都值得让人期待。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