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形影不离》引热议 励志获赞勇气加油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10:47  新浪娱乐微博
吴彦祖与龚蓓苾婚姻触礁 吴彦祖与龚蓓苾婚姻触礁
吴彦祖与凯文-史派西 吴彦祖与凯文-史派西
吴彦祖演绎了苦逼的80后 吴彦祖演绎了苦逼的80后
吴彦祖靠扮成英雄释放压力 吴彦祖靠扮成英雄释放压力

  新浪娱乐讯 由伍仕贤(微博)自编自导,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吴彦祖(微博)、龚蓓苾(微博)、闫妮联袂主演的《形影不离》自5月4日公映以来,就凭借食品安全、药品安全、职场压力等时下热门社会话题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观众也随着吴彦祖在片中的精神状况发展,经历了一次幻想与现实不断交错之旅。有网友表示,“我们也承受着李越的那些压力,只是他勇敢地做到了我们生活中想做没做的那些事,让我也重新燃起了勇敢面对各种问题的信心,《形影不离》绝对值得多看两遍。”

  HLF吴彦祖励志给力 伍仕贤打造勇气加油站

  《形影不离》中吴彦祖饰演的李越代表了时下80后的一群人,表面上丰衣足食光鲜亮丽,内心却承受着来自工作、生活四面八方的压力。不过伍仕贤却出人意料的以黑色幽默的手法,用怪异有趣的情节展示了李越的精神变化,观众也跟着跌宕起伏的剧情感受了一次“梦想照进现实”的旅程。有观众看过影片后表示,“一个被压力拉进精神深渊的病人釜底抽薪式地做了一回自己的英雄,这样的故事励志且意义非凡。”凯文饰演的角色在李越的生活中有着关键性作用,“他就像是李越的‘毒品’,当李越想逃避现实的时候就会出现,他也是李越的‘加油站’,没有他的支持李越还是那个小屌丝。凯文的出现对他来说到底是好是坏,要靠观众的评判,我觉得生活中有时候遭遇一些糟糕的经历、坏的事情,也能让人成长、让人有收获。”对于影片中影射的食品安全与药品安全等社会问题,伍仕贤表示,“不管哪个国家都会有见利忘义的人和公司,不过故事毕竟不是讲这个,讲的是人物内心的决定权。很多时候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形影不离》给力热映 观众力挺:“多看几遍”

  李越在《形影不离》中惩罚无良药商、捣毁黑心豆腐小作坊的情节,令观众大赞过瘾的同时,也感叹“生活中需要多一些这样的英雄”。有观众表示,《形影不离》绝对值得第二次、第三次走进电影院观看,每次都有更加深刻的体会,“第一遍看的时候会被吴彦祖和凯文扮成英雄的样子吸引,第二遍看会发现其实李越身上有自己的影子。他遇到困难时用英雄身份伸张正义缓解压力,我们每个人心中也都有一个英雄的影子,但是却因为各种原因压抑着,所以《形影不离》绝对值得多看几遍,甚至是每次遇到难题的时候都可以看一遍,找回勇气,给自己加油。”对此伍仕贤也表示每看一次就会对故事理解得越深,“再看一遍的时候如果以人物的角度看,你会觉得很多问题李越其实很早就能解决,如果他一开始就多和妻子分享他遇到的困难,比如在公司遇到的问题,或者他们俩之间的矛盾,然后再想办法怎么解决,也许用不着绕那么一大圈。”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