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凶》王宝强首次演匪 被刘青云称有凶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13:05  法制晚报微博
《追凶》王宝强首次演匪被刘青云称有凶相(图)  刘青云:老兄,你很有变态杀手的潜质,你一笑我就跟着紧张。王宝强:你就是说我长得像匪徒呗!摄/记者林晖

  警和匪,一般都势不两立,但刘青云和王宝强(微博)扮演的警和匪却相互夸奖。

  昨日,警匪片《追凶》在京揭幕首款海报,导演彭发携刘青云、王宝强和江若琳(微博)三位主演到场。影片中,王宝强首次成匪,扮演一个精神有问题的连环杀人犯;刘青云饰演的警察想要抓他,结果反而被折磨得筋疲力尽。

  “说实话,第一次看到王宝强我觉得他就是剧中的那个人。他一笑我心里都跟着紧张,看上去很有变态杀手的潜质。”演了一辈子的警察,刘青云笑言他已经能够“慧眼识匪徒”。此言一出,吓得王宝强一哆嗦:“你就是说我长得像个匪徒呗!”刘青云大笑:“不,我是说你演得太好。”略一停顿,刘青云把头转向媒体记者:“他(指王宝强)以前的作品我都看过,厉害,我得向他学习。”

  据悉,5月11日《追凶》将在国内公映。 文/记者 喻德术张婷婷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