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龚蓓苾《形影不离》做暗访 反应社会话题引热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10:21  新浪娱乐微博
龚蓓苾《形影不离》剧照 龚蓓苾《形影不离》剧照
龚蓓苾《形影不离》剧照2 龚蓓苾《形影不离》剧照2

  新浪娱乐讯 由伍仕贤(微博)执导,龚蓓苾(微博)、吴彦祖(微博)、闫妮等主演的电影《形影不离》正在各大院线热映。该片借由黑色幽默的写实手法,反应了当下年轻人在社会和生活的双重压力下,如何在理想和社会现实的冲突下,突破束缚,寻找真我的过程。片中龚蓓苾饰演一名反应当下热点话题的暗访记者,与吴彦祖饰演一对纠葛重重的夫妻,最后两人冲破矛盾禁锢,重归于好。

  片中龚蓓苾饰演的暗访记者,为了采访到第一手的社会热点问题,经常以身犯险,用各种渠道,各种身份去混迹第一事件中心。而其与丈夫吴彦祖由于失去了尚未出生的孩子而导致二人各怀心事,缺少沟通,造成生活中的矛盾重重,吴彦祖饰演的丈夫更是因为心情抑郁而导致了短期性的心理障碍疾病,出现幻觉,作出了一系列疯狂的举动。该片以黑色幽默的手法,现实的反应了很多社会现象,包括问题牛奶,问题药品,甲醛豆腐等一系列关乎百姓生活的热议话题,片中龚蓓苾、吴彦祖在各自的领域运用他们的方式对这些问题进行了非常有力的抵制和反抗,而正是这些在生活中真实存在的社会问题,让观影的观众在片中找到了触通点,对这部非常写实的生活电影有了共鸣,激起了一系列的话题热议。

  而生活中龚蓓苾因为刚刚成为妈咪,所以对片中所反映的问题牛奶,甲醛豆腐等话题都深有感触,她希望通过该片能够给那些“无良”商人以警醒及反思,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通过片子寻找到生活中迷失的方向,找到自我定位,开心快乐的生活和工作。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